华商移民

分享 |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葡萄牙?

添加時間:2020.08.31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上周,葡萄牙總統德索薩在海邊接受電視台采訪,談論關于旅遊改革策略的話題,卻突發遊客落水事件,德索薩第壹時間跳海救人,新聞被推上全球熱搜。


雖然事件本身吃瓜群衆觀點不壹,有人說他是“親民好總統”,也有人說“作秀痕迹明顯”...


但值得壹提的是,德索薩今年已經72歲了,在可以安享晚年的年紀,且不說仍恪守高壓崗位,還能身手矯健地入水,葡萄牙總統的身體也是真的棒棒。


u=3685429420,2976846935&fm=26&gp=0.jpg

事實上,葡萄牙政府對國民醫療保健壹直都很上心,公共醫療保險占國家總GDP的10%,醫生與國民的比率為1:256,完善的醫療體系可以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照顧。


此外,在全球範圍來說,葡萄牙的健康醫療體系排名也是名列前茅,器官移植等科目更是頂尖級别。


而今年環球旅行雜志《國際生活》公布的年度評選中,根據4大類參考指标:健康醫療、物質充裕度、生活質量/自然環境,以及退休财務進行總分排序:葡萄牙居“2020年年度全球退休養老指數排名”榜首!


葡萄牙


2018年全球生活質量:NO.2

2019/2020年全球和平指數:NO.3

2019年全球城市生活成本:NO.95(首都:裡斯本)


壹言概之,葡萄牙的居民生活就是大家理想中的:高品質、低成本,很巴适!



位于歐洲大陸西南端的葡萄牙,全年氣候宜人(夏季平均25°C,冬季平均9°C)陽光充沛,有沙灘也有幽谷,有文化遺迹也有現代都市,加上惬意的生活環境,葡萄牙人民對待外籍遊客也很友好随和。


全球的外籍人士社交集團InterNations發布《2019年外籍人士内幕》(Expat Insider)報告中,參考了外籍人士在目的地的包括:生活質量、安居難易、工作生活、個人财務、家庭生活等,諸多方面因素,給出綜合排序。葡萄牙在64個全球目的地中排名第三,在歐洲排名中名列第壹。



而說到安居難易程度上,相較美加澳等傳統移民大國政策,葡萄牙政府推出的黃金居留許可項目申請簡單,投資門檻為35萬歐元,壹人申請三代移民,無移民監非常适合有身份需求的海外投資者。


新生子女快速入籍歐盟

另外值得壹提的是,上個月葡萄牙政府更新《國籍法》:允許在葡萄牙居住滿壹年的移民家庭,在葡萄牙境内出生的子女即可直接申請加入葡籍,而之前的政策需要居住滿兩年。目前,該修正案已通過審批,進入立法程序。


也就是說,新法案的實施可以讓新生子女快速入籍換取歐盟護照,除了葡萄牙本國公民福利外,新生兒還能享受歐盟公民教育、醫療、福利資源,歐盟全境自由學習工作。



根據葡萄牙政府2017年更新的相關法案,非歐盟國家公民投資至少35萬歐元至葡萄牙,可獲得葡萄牙黃金簽證,而投資形式既可以購置房産也可以投資符合資質的基金産品。


購置葡萄牙房産

不低于35萬歐:在當地購買不低于35萬歐元的舊房(房産建築年限已超過30年以上,或位于城市重建區域的房産);

不低于50萬歐:當地購買不低于50萬歐元的房地産。


基金投資

投資至少35萬歐購買通過葡萄牙政府審核的基金産品。


申請條件

年滿18歲,非歐盟公民,無犯罪記錄;

在葡萄牙進行符合移民法案的投資活動;

購買私人健康保險;

主申請人的合法配偶及雙方父母、未滿18周歲或18周歲以上未婚在讀子女可随行。


而根據今年中出爐的官方移民數據,2020年5月,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總計270名主申請人獲簽,較4月上漲了409%!其中95%的申請人将“購房移民”作為首選。


此外,5月主申請人的在葡總投資達1.46億歐元,是4月份的5.2倍。


事實上,自2012年10月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推行以來,8736位主申請人通過該途徑獲得葡萄牙居留許可,4586人為中國籍投資者,總占比超過50%。


在投資者看來,除了上文提及的健康保障以外,葡萄牙房地産的持續上升也是投資推動助力之壹。


從房屋售價來看,2020年3月房産出售均價為35.5萬歐元,較去年同期上漲了12%。

而在租賃方面,也呈穩健上升趨勢,曾被普華永道譽為極具投資價值城市的裡斯本,住房平均租金在1600歐元。


以上也讓葡萄牙成為全球富豪投資目的地清單中的常客。在中國投資者眼裡,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雖不能與傳統移民大國相提并論,卻始終占據着較高的市場熱度。


實現全球資産配置的同時,在全球宜居的地方度假放松,順便愉悅地度過“移民監”獲得永居。同時,子女教育也能得到壹定的加成,無論是在國内就讀需要境外身份的優質國際學校,還是切身在當地接受國際教育,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都不失為壹個“高性價比”選擇。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