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有錢就能移民的時代即将結束!金錢再無用武之地!

添加時間:2023.06.19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歐洲黃金簽證項目寬松的移民門檻,再加上簡單的申請流程、辦理移民的周期相對較短、居住要求低等優勢,在全球範圍内掀起了移民新熱潮。



尤其是對于大部分注重身份便利性和移民性價比的中國家庭而言,這些歐洲黃金簽證項目能夠滿足出行便利、子女國際教育及華僑生身份規劃、資産配置、養老、移民不移居等需求。因此,許多中國家庭非常青睐歐洲移民!

可歐盟委員會發布最新草案,列出了壹系列措施解決與“投資計劃獲得公民身份和居住權”相關的問題。

其中就包括,歐盟很可能最終在2025年全面關閉投資移民項目!


圖片
年以來,愛爾蘭、葡萄牙、塞浦路斯、西班牙和希臘相繼宣布關停或收緊黃金簽證。

單盤點壹下歐洲投資移民項目變動情況:

  • 塞浦路斯投資入籍項目2020年11月關停;

  • 英國投資移民項目2022年2月關停;

  • 愛爾蘭投資移民項目2023年2月14日宣布關停,給了3個月緩沖期;

  • 塞浦路斯30萬歐元購房永居政策收緊,申請門檻提高;

  • 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關停的消息不斷,關停或成事實,隻是時間問題;

  • 西班牙政府計劃收緊西班牙黃金居留簽證的申請制度;

  • 希臘購房移民項目核心區域的購房門檻将在8月份從25萬歐元漲價至50萬歐元。


此前,關于身份問題,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如今歐洲大門紛紛關上,“有錢就能移民”的時代馬上要結束了,很快金錢将無用武之地,有錢人也出不去了。

我們可以在不遠的将來很快看到各國逐漸關上移民的大門,而歐洲各國絕對是最先關上的那壹批。


建議想上車還沒上車的真的要抓緊時間了,别錯過這幾年最後的窗口期。


那麼,就現在的歐洲國家而言,還能辦理的身份有哪些?

很多有意向的申請人都想趁着最後窗口期移民歐洲,但是對自己是否适合歐洲、如何把握時間節點并不十分清晰,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仔細說下。


  希臘


希臘黃金簽證,購買25萬歐元或以上房産即可為全家三代人取得希臘投資者永居身份,可暢遊歐洲27個申根國,子女還可享免費公立中小學教育。而且希臘對于移民申請人沒有居住要求限制,輕松實現移民不移居。

AiMGPhoto (17).png


目前,希臘已官宣黃金簽證項目即将實行新政。新政較舊政相比,部分地區限購并且投資門檻從25萬歐元翻倍漲至50萬歐元,移民成本大幅增加。而目前最新公布的信息,希臘黃金簽證舊政最新截止日期延長3個月至2023年7月31日(以官方最新公布信息為準)


想要鎖定希臘黃金簽證項目25萬歐元舊政的朋友,千萬别錯過這三個月窗口期了!


 馬耳他


馬耳他可以說是最穩定的項目了,目前來看,沒有傳出任何政策的改動,可放心辦理。先獲批再投資,可以通過買房+捐款或租房+捐款的方式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永居身份,壹人申請,全家四代可同行。


馬耳他永居項目沒有任何居住要求,申請全程隻需登陸壹次,真正實現移民不移居,


馬耳他也是全球唯壹歐盟過、英聯邦成員國、申根國、歐元區四位壹體的國家


馬耳他更是免簽或落地簽160多個國家,包括美英加澳、法國、德國、意大利等熱門旅遊國。


教育方面也是承襲英式教育,與英國在高等教育方面有着緊密聯系。


 葡萄牙


葡萄牙黃金簽證最終停止時間待定,在法案正式頒布前,黃金簽證項目仍然是可以提交申請的。


葡萄牙黃金居留計劃,門檻低、要求寬松,已然是歐洲最受歡迎的簽證項目之壹。

Aphrodite-Hills-Golf-1.jpg


隻需在葡萄牙購買不低于28萬歐元的房産,即可申請移民葡萄牙,且辦理周期短,沒有”移民監”,環境舒适。


葡萄牙,有着歐洲最古老的大學城,可以讓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外,也可以申請家人壹同前去定居生活、經商等。


在《2022年全球居留計劃指數》中,葡萄牙也是排名全球第壹,被評為全球最佳居留計劃。由此可見,葡萄牙身份在全球的認可程度。



 土耳其


在土耳其購買不低于40萬美元的房子,即可獲得土耳其公民身份,3年後即可出售房産


同時,土耳其和美國是E-2簽證締約國,持有土耳其護照即可申請美國E-2簽證自由到美國生活,子女及配偶也可以到美國工作、學習。


因為條件簡單,同時也是跳闆英美的渠道之壹,土耳其也是歐洲最熱門的項目之壹。

有意向的小夥伴,壹定要趁着大門還沒關緊的時候,抓緊規劃、申請,不然等投資移民真的收緊,再想辦理,可就困難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