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重磅!葡萄牙購房移民宣告終結!

添加時間:2023.10.06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2023年10月6日

葡萄牙購房移民

宣告終結!



2023年10月6日,葡萄牙共和國日報刊發了新住房法案。

法案規定10月7日起不再接受新的購房移民申請。至此,從2012年10月份開始的葡萄牙購房移民政策,在2023年10月份正式終結,成為曆史!

葡萄牙購房移民終止法案.png

法案不具有追溯性,目前已經遞交正處于審理中的案子不受法案影響,仍然會繼續保留之後的續簽、家庭團聚以及轉永居申請等權利。



同時,保留了以下5種通道:
1)創造至少10個就業機會;

2)投資不少于50萬歐,用于國家科技系統内的公共或私人科研機構的研發活動

3)投資不少于25萬歐元用于投資或支持藝術創作、修複或維護國家文化遺産;

4)将50萬歐元或以上的資金轉移,用于收購特定集體投資機構的股份,其中包括某些類型的基金,根據葡萄牙法律注冊,投資時期限至少為5年,至少為在葡萄牙境内的商業公司投資價值的60%;

5)投資不少于50萬歐,創建公司并創造5個永久就業機會,5年後可轉永居


或者強化壹家已經成立的在葡萄牙境内有注冊辦公室的商業公司的股本,以及創造至少5個永久就業機會或者維持至少10個就業機會(其中至少5個是永久就業機會),最低期限3年。
在任何情況下,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投資都不能以房産的形式呈現。




黃金簽證關停不再是“狼來了


歐債危機後,葡萄牙、愛爾蘭、西班牙、希臘和馬耳他等許多歐洲國家為了增加财政收入,都通過“投資換居留權”計劃吸引了大量資金。



危機化解之後,隻留了外國投資人擾亂當地地産市場當地居民生活備受影響社會福利秩序被打亂的“移民陣痛”。

除此之外還有來自歐盟的施壓。

2019年歐盟就開始呼籲成員國終止黃金簽證、及護照計劃

根據計劃,歐盟可能在2025年全面禁止黃金簽證。

随之而來的是歐洲各國相繼變政,愛爾蘭、葡萄牙、希臘、塞浦路斯和西班牙相繼宣布關停或收緊黃金簽證:



  • 塞浦路斯:2020年11月,終止投資入籍計劃;
  • 英國:投資移民項目2022年2月關停;

  • 保加利亞:2022年4月,取消護照項目;

  • 愛爾蘭:投資移民項目2023年2月14日宣布關停,給了3個月緩沖期;

  • 塞浦路斯:2023年5月,30萬歐元購房永居政策收緊,申請門檻提高;

  • 西班牙:政府計劃收緊西班牙黃金居留簽證的申請制度;

  • 希臘:2023年8月,核心區域的門檻從25萬漲價至50萬歐元;

  • 葡萄牙:2023年10月,購房移民政策關停。




目前可辦理的歐洲投資項目情況總結


希臘

25萬歐元起購房,核心區域的購房門檻上漲到50萬歐元。

塞浦路斯

30萬歐元投資,政策收緊,三代移民變為二代移民(主申父母和主申配偶的父母無法壹同辦理移民)。資金來源審核更為嚴格。

西班牙

目前正在考慮收緊或關停政策。

馬耳他

14萬歐元起,購房+捐贈或者租房+捐贈。目前無任何變政傳聞,可放心辦理。



歐洲各國收緊移民政策已是大勢所趨,通過簡單投資就能實現全家移民的歐洲大門正在關閉,建議想上車還沒上車的真的要抓緊時間了,别錯過最後的窗口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暫無數據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