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突破100萬移民!這應該是最容易拿歐盟護照的項目

添加時間:2023.09.28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據葡萄牙移民局初步數據,截止到目前約有98萬名持有居留許可的外國公民居住在該國



這還都是已經合法持有葡萄牙居留的移民,如果加上沒有居留的非法移民,葡萄牙目前外來移民人數早已經超過100萬人!


其中巴西人就有近40萬人,而在2022年年底的統計數據顯示,在葡萄牙的巴西人僅為24萬人。數據顯示,自 3 月份以來,已有超過 15.4 萬名葡萄牙語移民(其中大部分是巴西人)通過"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門護網站"申請居留證。

預計到2024年,巴西将有超過50萬人移民葡萄牙。

這壹增長的原因主要是,3 月份創建了向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CPLP)公民發放居留證的新模式,并為發放居留證創建了專門的門護網站。

除此之外,黃金居留簽證也貢獻了不少的力量。

截至2023年7月已有12497位主申請人獲批葡萄牙黃金簽證,加上20169位附屬申請人,總計32666人通過黃金簽證移民葡萄牙。

其中,美國申請人和中國申請人是主要的申請來源。在2021年11月之前,中國大陸申請人壹直位居首位,自從2021年11月主申請人數美國第壹次超越中國之後,中美兩國就好像在葡萄牙展開了移民大PK。

葡萄牙獲批人數.png

值得注意的是,進入2023年以來,來自美國的申請人在該項目中的份額壹直在穩步增長。2023年至今,1/5的投資者是美國人,排名第壹,中國大陸排名第二。

可見中國人和美國人對葡萄牙的喜愛和認可。



葡萄牙為什麼深受中美兩國的喜愛? 


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自2012年推出市場以來,已經成為最為長壽的歐洲投資居留項目之壹。為什麼它會深受投資人歡迎?


對于美國人來說,主要還是出于以下這四點考慮。

01 獲歐盟身份

申請人隻需要在葡萄牙平均每兩年居住14天,夫妻雙方中壹人通過葡萄牙語A2考試(相當于葡萄牙小學3-4年級水平,可以在國内考)在葡萄牙當地參加由官方認可或者有資質的學校開設葡語A2語言課程,獲得語言證書即可全家入籍葡萄牙,拿歐盟護照。這應該是目前最容易拿歐盟護照的黃金簽證。


擁有了歐盟公民身份,自由定居27個歐盟國(含德、意、法、瑞等),孩子可到任何壹個歐盟國家學習、生活、工作。

02 免費公立醫療福利

葡萄牙作為傳統的歐洲高福利國家免費的公立醫療壹直是申請人看中的優勢。據悉,葡萄牙政府每年會投入GDP的10.1%用于醫療建設,公立醫院包括門診看病免費,住院和治療免費等醫療服務,生活保障安心。


所以許多歐美人都喜歡到葡萄牙養老。

03 氣候适宜,低犯罪率

葡萄牙在氣候、社會生活、低犯罪率和相對可負擔的生活費用等所有類别中都分數很高。


葡萄牙整體的社會安全系數位居全球第6,氣候冬暖夏涼,全年300天晴天,很舒适宜居。


04  稅務規劃


在葡萄牙,如果在财政年12個月内連續或不連續居住超過183天才會被視作稅務居民,而居住少于183天則視為非稅務居民(NHR)。非稅務居民可以享受為期十年的特殊稅收制度,本國收入來源可免稅。


而且美國還是和葡萄牙簽訂過避免雙重征稅協議的國家之壹,同時葡萄牙還無遺産稅。對于美國富人來說,完全可以享受到低稅率的好處。


除此之外,中國移民申請還考慮以下兩個方面。

05 完善的教育體系

對于有着教育移民需求的家庭而言,葡萄牙也非常适用!


它有着完善的教育體系,實行12年的免費教育,許多的私立學校,與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瑞士等等,都聯合提供雙學位。


在歐盟國家就讀大學,可減免學費。


持有葡萄牙黃金居留身份者,其子女如果選擇回國發展,可以以華僑生身份參加華僑生聯考,輕松入讀985、211等壹流名校,享受内地高校教育。

06 美國E2締約國,可跳闆赴美


此外,2022年12月,葡萄牙正式成為美國E2締約國,通過黃金簽證入籍公民,則可以申請E1/E2簽證,曲線入境美國!

總的來說,投資葡萄牙黃金簽證項目在擁有身份之餘,不僅可以自由出行歐洲,還可以在葡萄牙當地自由讀書、工作、經商、定居,壹步到位滿足身份配置、教育規劃、養老醫療、置業安家等多重需求,助力财富升值。


如何辦理葡萄牙移民?


葡萄牙移民的申請非常簡單,沒有商業、學術背景、資金來源要求,申請人可選擇購買最低28萬歐以上房産,亦可投資50萬歐購買基金或者股權


而且隻要壹人申請,便可全家三代移民葡萄牙。(可帶配偶、子女和父母)


拿到葡萄牙臨居之後就可以在當地工作和經商了。還能滿足教育、養老、醫療、置業投資、出行自由等多重需求,性價比較高。


變政即将來臨!


2月16日葡萄牙部長級會議批準關停黃金簽證的措施以來,變政細則及時間壹推再推。


7月19日,葡萄牙議會關于「住房立法計劃」(包含黃金簽證細則)進行了最終投票,法案草本通過了。

8月21日葡萄牙總宣布否決了此前葡萄牙議會批準的《住房立法計劃,也就是說具體的法案仍面臨調整! 還在觀望的,或許還有最後的機會?!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