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去希臘打壹場高爾夫吧!

添加時間:2023.05.08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金色的陽光、蔚藍的大海、新鮮而純淨的空氣對希臘人來說,這就是生活。他們喜歡晚睡早起,因為中午還要美美地睡上壹個午覺,三點之後,很多人幹脆就不再幹活了。他們到海邊曬太陽、喝咖啡、釣魚、聊天,即使什麼也不做,隻是對着壹望無際的大海發呆,也是壹種甯靜的生活。也許正是這樣的原因,希臘人也不怎麼熱愛高爾夫。


AiMGPhoto (18).png


希臘第壹家高爾夫球場是位于雅典南部的格利法達高爾夫球場,建于1966年,距今已經有57年的曆史。

現在,希臘人口超過1000萬,但稱得上高爾夫人的卻隻有不到幾千人。不過這并不影響好球場在這個國家興起,尤其是當納瓦裡諾度假村(Costa Navarino Resort)加入到這個國家的高爾夫陣營之後,希臘的高爾夫已經開始被越來越多人了解。

就好像聖托裡尼島的藍白誘惑壹樣,這個國家壹直存在着壹種魔力,或者說壹種無藥可解的迷毒,隻要去過壹次就會無藥可解的愛上她。雖說希臘在高爾夫領域的名氣遠不如聖托裡尼那樣響亮,但這條壹直低調的海岸線,注定要在不久的将來為伯羅奔尼撒半島來帶壹次複興,甚至成為歐洲新的裡維埃拉。
 


希臘國際标準高爾夫球場(18洞):


1、雅典格利法達高爾夫俱樂部

Glyfada Golf Club of Athens

雅典Glyfada高爾夫俱樂部是雅典國第壹個高爾夫球場,位于雅典南部的Glyfada,建于1966年,是壹個18洞、标準杆72杆球場,經常舉辦國際高爾夫賽事。雅典Glyfada高爾夫俱樂部距離雅典衛城隻有15公裡左右的車程,半個小時以内就可以抵達。雅典Glyfada高爾夫俱樂部除主球場和練習場區外,還包括兩個網球場、壹家餐廳和酒吧。

Glyfada Golf Club of Athens.jpg

即使您是初學者或非專業人士,球場也提供了專門的練習場和課程,可以在其中學習和練習揮杆技巧。在這裡不僅可以參加希臘和國際機構賽事,還有助于提高高爾夫的文化意識和價值觀!


2、科孚島高爾夫俱樂部

Corfu Golf Club

Corfu Golf Club.jpg

湖光山色的科孚島高爾夫俱樂部馳名歐洲,18球洞,由著名設計師Donald Harradine設計建成,設計師巧妙地将羅帕谷的自然資源與人工球道結合在壹起,球場的美景與标準共存,是國際業餘競标賽舉辦場地


3月份到11月份,科孚島都是煦日藍天。即使是在盛夏,也有清爽的海風徐徐吹來。因此,科孚島高爾夫俱樂部全年都是享受高爾夫樂趣的美好時光。


3、科斯塔納瓦裡諾沙丘高爾夫球場&海灣高爾夫球場

The Dunes Course , The Bay Course

在伯羅奔尼撒半島西側的科斯塔納瓦裡諾海灣(Costa Navarino)附近,坐落着兩座姊妹高爾夫球場,壹個是沙丘高爾夫球場(2010年5月開放),壹個是海灣高爾夫球場(2011年10月開放,18洞/70标準杆),這兩個高爾夫球場被認為是希臘最好的高爾夫球場——硬件最好、服務最好、景色最好、環境最好。

位于希臘麥西尼亞上的伊奧尼亞海灣,擁有兩座頂級的18洞錦标賽球場,The Dunes Course 和 The Bay Course。

The Dunes Course.png


The Dunes Course球場,由歐洲高爾夫球場頂級設計師Bernhard Langer設計,保持原始地域風貌和百年老橄榄樹風景,被高爾夫世界雜志《GOLF WORLD MAGAZINE》列入歐洲100佳球場

The Bay Course.jpg

The Bay Course球場,2011年開始對外開放,由Robert Trent Jones Jr.設計,獨享更美幻絕倫的海灣景觀,山地、海景和沙灘相結合,和諧共存,給你更舒适的體驗。


兩座球場的兩邊,有兩座喜達屋集團的奢華5星酒店,威斯汀度假酒店和The Romanos羅曼努斯奢華精選度假村,開放式大堂,護外直面大海的客房陽台,更讓這裡成為高爾夫旅遊者的追捧之地,另外球場離地中海最美海灘之壹Voidokilia Beach隻有幾分鐘車程。


4、克裡特島高爾夫俱樂部

Crete Golf Club     

Crete Golf Club.png

克裡特高爾夫俱樂部位于陽光明媚的克裡特島,克裡特島高爾夫俱樂部是壹個錦标賽球場,也是克裡特島上唯壹壹個18洞的球場,同時又是地中海最具吸引力的球場之壹。

球場由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會員之壹的Bot Hunt按照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标準設計而成。每個球洞單獨建成,并與周邊環境和諧統壹,可以同時看到克裡特島上的湖光山色和愛琴海的壯麗海景。

克裡特高爾夫球場四周環繞着壯麗而壯觀的山脈景觀,景色十分宜人。由于克裡特島壹年四季氣候宜人,克裡特高爾夫球場全年365天開放。另外,克裡特高爾夫俱樂部的酒店非常舒适、會所非常豪華、餐廳十分美味,非常适合壹邊度假壹邊打球。


5、波爾圖卡拉斯高爾夫球場

Porto Carras Golf Course

Porto Carras Golf Course2.jpg

波爾圖卡拉斯高爾夫球場由Geoffrey S. Cornish和William G. Robinson設計,于1973年啟用,2003年由Roy Mc Rayis進行了翻新。波爾圖卡拉斯高爾夫球場是希臘北部的第壹個國際标準(18洞/72标準杆)高爾夫球場,位于希臘北部哈爾基迪基的海濱度假勝地Neos Marmaras之中。球場設計巧妙,不同水平的人都可以從中體會到高爾夫運動的樂趣。策略性的水障,沙坑讓每壹次擊球都充滿了挑戰。同時在不同的起點,球手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這就是波爾圖卡拉斯高爾夫球場被世界高爾夫獎授予希臘最佳高爾夫酒店的原因。

6、羅德島阿凡杜高爾夫球場

Afandou Golf course offices

Afandou Golf course2.png


羅德島的阿凡都高爾夫球場是壹個18洞的錦标賽球場,标準杆73,6800碼,位于羅德鎮向南18km處,途徑林多斯鎮。出自英國世界聞名的設計師DonaldHarradine之手。從1973年5月份球場開始面向廣大球手開放。球場巧妙的設計,經典的氛圍,對于躍躍欲試的業餘球手和經驗豐富的專業球手都是壹項挑戰,同時又會樂在其中,流連忘返。茂密的樹林,經典的球道,多樣的果嶺以及豐富的草坪,讓球場優美雅緻,四季常青。球場全年開放。

現在,高爾夫作為壹種競技運動在全世界的普及率也越來越高,随着現代球場的逐漸建成,我們不得而知希臘這幾家頂級的高爾夫球場是否會被時代變更所遺忘,但無法改變的是,它們所留給去過那裡的球手們都是壹段美好的記憶。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