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疫情之下葡萄牙2020上半年房價仍然上漲8%

添加時間:2020.08.14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疫情籠罩下,很多國家的房地産行業持續低迷,而葡萄牙房地産卻表現優異:葡萄牙房産銷售網站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交易的平均房價同比上年度上漲了8%。


最近幾年的房産市場已成為葡萄牙經濟的金礦,創造了數千個就業機會,增加了政府的稅收收入。自2014年歐債危機之後,随着旅遊業的蓬勃發展,壹些被忽略的地區,也逐漸恢複了活力。


據仲量聯行和戴德梁行的數據,2019年外資投資葡萄牙房地産規模超340億歐元。2018年-2019年,葡萄牙平均房價漲幅達到10.1%,位于歐洲第四。



疫情對葡萄牙地産市場的影響


自從1月份歐洲報告了大量冠狀病毒病例以來,封鎖措施和财政不确定性改變了公共支出習慣和行為。


盡管全球大流行病十分嚴重,但自2020年2月以來,葡萄牙房價仍在上漲。


據葡萄牙最大房地産經紀商Imovirtual報告,葡萄牙各地房價上漲了12%,盡管爆發了冠狀病毒危機,葡萄牙的房地産市場仍保持彈性。其中最受歡迎的裡斯本、阿爾加夫區和法羅等地區平均售價最高,分别為57.3萬歐和45.4萬歐。

 

在租賃市場方面,Imovirtual報告稱,自2020年2月以來,每月房價略有上漲。全國的平均租金為655歐元。裡斯本和布拉加等地的租金價格上漲,分别增長2.4%和3.4%。裡斯本和波爾圖是葡萄牙最大的兩個城市,平均租金最高,分别為1595歐/月和1156歐/月。

 

什麼原因使葡萄牙的房地産市場在此時全球性的公共衛生危機中打敗了所有悲觀預期,保持了如此強勁的韌性呢?


葡萄牙吸引大量海外投資者和移民  


英國“金融時報”表示,葡萄牙之所以吸引移民,是因為葡萄牙對外國人的開放心态、無民粹主義社會以及提供稅收減免的居留計劃,使葡萄牙成為移民的避風港。葡萄牙的犯罪率在歐盟國家中最低是說服外國人移居葡萄牙的主要原因之壹。


對投資者來說,“在政治日益不和諧的時代,人們認為葡萄牙的社會安甯與其商業環境、熟練的勞動力和有吸引力的生活質量,都是壹種競争優勢。”




根據去年6月份RIFA(葡萄牙移民局)數據顯示,有超過43萬的外籍人士生活在葡萄牙(占葡萄牙人口總數4%)。來自于巴西、英國、法國、美國和中國的投資者占2019年葡萄牙房地産投資總額的壹半。平均而言,每位投資者大約花費了42.55萬歐元。


移居葡萄牙的巴西人:語言并不是巴西人蜂擁到葡萄牙的唯壹原因。他們國家的政治、社會和經濟不穩定是導緻他們購買葡萄牙房産的主要因素。


移居葡萄牙的法國人:近幾年來,40,000多名法國人來到葡萄牙以享受稅收減免政策以及曆史、建築和建築魅力、陽光、海洋和令人驚歎的食物。在南部地區,特别是阿爾加維地區,法國人更感興趣的是靠近海洋的地區,那裡有成熟的法語社區


移居葡萄牙的英國人:退休者和投資者。第壹種人群主要是50歲以上的夫婦,将葡萄牙作為第二家園永久居住或者每年生活若幹月。這些居民首選的位置是阿爾加維,裡斯本中部和波爾圖。海灘或附近有高爾夫球場和餐館的地方是他們的首選。

 

除了即時利潤、租金收入或住房增值等因素外,在2019年,壹些政策原因也促使全球投資者購買海外房地産:

英國脫歐

特朗普政府執政

中美貿易戰導緻中國買家尋求其他投資目的地

 

葡萄牙還在培育壹種創新文化,為該國的數字轉型打開大門。與其他歐洲城市相比,裡斯本的開發項目比其他主要城市更物有所值,而且寫字樓和房價也更便宜,因此在該國建立的企業越來越多。

 

葡萄牙的房地産價格在疫情影響下仍然堅挺的另壹個原因是,葡萄牙房地産市場仍是過去十年中最好的幾年,因為盡管房地産價格持續上漲,但該行業仍受到本國房地産(尤其是外國投資)的推動,因為葡萄牙的房地産價格與倫敦和巴黎等城市的房價相比,與歐洲其他主要國家相比,仍然非常低,具有較大的上漲空間。


 

葡萄牙房産的租售比可以達到18(中國是48),因此,在如今全球為應對疫情而采取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貨币刺激政策的背景下,葡萄牙房地産投資是對沖通脹風險不錯的選擇。

 

另外,2020年7月23日,葡萄牙《國籍法》修正案通過,本地出生的孩子,隻要父母壹方在葡萄牙合法居住滿壹年,就可以申請國籍。之前是兩年。!



葡萄牙護照是含金量巨高的歐盟護照!免簽18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等歐盟27國,可在歐盟國家自由學習定居和工作。如果非本地出生的孩子也這麼容易入籍的話,對葡萄牙的房産市場來說又是壹大利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