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歐洲或将成為中國投資者的主戰場

添加時間:2017.07.04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www.cbiec.net/lists-purchase.html - 購房移民】歐洲所有國家都受到了2008年歐洲經濟危機的影響,中國也無可避免的受到了歐洲經濟危機的波及。但是在最近幾年,歐洲的房産市場逐漸回暖,很多的歐洲國家都擺脫了歐洲經濟危機帶來的影響,進入了經濟危機的恢複時期。歐洲壹些國家的房産市場尤其受到投資商置業首選,在歐洲置業移民不僅投資的成本低,而且風險也低,回報率卻很高。而且歐洲移民購房還可以享受歐洲當地的壹些福利政策,對購買移民者來說是壹個非常好的選擇。

 

 

歐洲的置業條件非常的好,歐洲的房産市場有以下幾大優勢。第壹個是歐洲的房産市場潛力大,歐洲大多拜托了歐洲經濟危機的影響。歐洲的大多數國家的經濟壹直處于比較平穩的狀态,平穩的狀态至少保證了房産價格的穩定性,房産的保值和增值是和國家經濟脫不了幹系的。

 

歐洲的房屋産權不想國内的産權隻有幾十年,歐洲房屋的産權大多是永久産權。而且有些房屋的産權是攜帶着房屋所處的土地的,如果所處的土地升值的話,那麼房屋也是壹定會增值的。還有就是國家永久居留證的優勢,歐洲的很多國家都是歐盟的成員國。如果在歐洲的成員國獲得永久居留權,就能任意在歐洲28和成員國中通行,不需辦理簽證業務。這就是歐洲置業的優勢,也是為什麼中國投資商會把歐洲作為置業主戰場的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