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葡萄牙黃金居留5月數據喜人,突破31億歐元!

添加時間:2017.06.20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SEF公布葡萄牙5月黃金居留許可數據。對等待了很久的投資人及業内人來說,每個數據變化的背後都代表着黃金居留許可的受歡迎程度。


我們來看看這個五月都發生了哪些具體的變化:



  “黃金居留許可”項目

  自2012年10月8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總投資額


黃金居留許可項目已吸資超過了31.24億歐元,其中房地産投資貢獻最大,接近于28.2億歐元,超過90%的投資者是以房地産投資的形式來完成黃金居留許可的申請的。


在葡萄牙政府的扶持和保護下,當地不動産投資壹直是資産配置項目中最穩健的項目。


  獲批人數


  共吸納了 5084位投資人,其中以投資房地産的形式獲批的人數為4791人。


  附屬申請人獲批數



  累計附屬申請人數為8346人。黃金居留許可政策允許壹人投資三代移居,因此吸引了大量家庭投資,附屬申請人數也在逐年增高。


  投資者主要國籍



  中國投資者3411人,巴西411人,南非189人,俄羅斯174人,黎巴嫩100人。


  中國投資者約占全部獲批人數的67.1%。

  總結:


  截止到5月31号,葡萄牙黃金居留申請投資金額已超31億歐元,僅通過房地産形式的投資就已達90%以上。其中中國人比例最高,中國人熱衷葡萄牙購房移民項目,已成為購房移民主要投資群體。


  葡萄牙移民局SEF官方表示,為進壹步吸引投資,将精簡步驟,加快辦理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申請進程。


 更多互動消息,關注【華商移民】公衆号,每天新鮮奉上移民政策、生活、趣聞!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