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葡萄牙全球英語熟練度排名第七!新版黃金居留卡已出爐!

添加時間:2021.01.01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對於移民者來說,能否順利開始移民新生活的關鍵之壹,是移民者能否使用英語與當地民眾順利溝通,如果英語在該國的普及率較高,那麼移民者也能夠快速地融入當地,反之則要花費更大的力氣和時間去適應。

 

移民之前,對目的國民眾的英語水準進行瞭解是十分必要的。

 

每年,英孚EF教育機構都會發佈“全球英語熟練度指數”報告。主要針對全球非英語的母語國家的成人英語水準進行排名,很具有參考意義。

 

1609924629667109.png


2020年的報告已經出爐,來看看實際情況是怎麼樣的。

 

該報告數據基於歐洲、亞洲、拉丁美洲、非洲、中東的100個國家和地區的220萬名成年人的調查結果。

 

英孚的EPI調查將英語能力指標程度分為5個級別:最高級/高級/中級/初級/初學。其中,“最高級”的判定標準為:在社交場合中,根據情況選用合適的語言/輕鬆閱讀深奧的文章/與英語為母語的人士談判合約。

 

據報告顯示,歐洲以英語熟練度550分的高水準成績成為全球最佳。荷蘭652分的高分排名第壹,丹麥632分)和芬蘭631分)緊隨其後。

 

全球前十名如下:

荷蘭、丹麥、芬蘭、瑞典、挪威、奧地利、葡萄牙、比利時、新加坡、盧森堡、南非。

 

2.png


歐洲有90%的學生在學習階段就需要學習英語,在很多跨國公司和工廠中也將英語列為職場必備語言,近年來,歐盟成員國之間可以毫無阻礙地出行、交流、旅行等等,國家民眾的英語熟練能力大幅提高,同時也加強了歐洲人之間的語言聯繫。

 

葡萄牙表現亮眼

 

去年開始,葡萄牙進入了該排行榜“最高級”的名單中,而今年迅速爬升五個名次,排名第7,超過了新加坡。裡斯本作為葡萄牙的首都,在排名中取得了612分的高分,位列於“最高級”名單中,遠超巴黎、馬德裡、米蘭等歐洲大城市,波爾圖也實力強勁,得分624比裡斯本還高。

 

1609924675132796.jpg


報告還指出,英語熟練度與該國的教育、開放程度、經濟水準、創新能力等息息相關,英語更好的國家通常也更公平和開放。

 

在全球非英語母語國家中,葡萄牙兩大城市的英語水準都處於靠前地位,德國、奧地利、北歐國家挪威、瑞典、芬蘭、丹麥不相上下。

 

實際上在葡萄牙,英語在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是必修課,因此,民眾的英語基礎普遍都比較紮實,也由於旅遊業發達,那裏的英語使用也相當普及,讓孩子在葡萄牙接受教育的話,孩子可以葡語、英語左右開弓,更容易成為掌握多種語言的國際化人才。

 

總而言之,隻要會說英語,在葡萄牙生活絕對不成問題。

 

3.png


葡萄牙新版黃金居留卡出爐

 

疫情期間,官方為了應對疫情造成的不便,為投資者們提供了很多政策便利。其中,將原本隻有壹年有效期的首張卡更改為兩年的有效期(現在的黃金簽證不再是1+2+2,而是2+2+2,同時發佈了新版的黃金居留卡。

 

新版黃金居留卡正面資訊包括投資人的姓名、性別、國籍、出生日期、照片、個人簽名以及卡片的到期日期。


 1609924770969242.png


卡片的簽發日期、投資人遞交的葡萄牙SEF地點資訊、出生地點和稅號資訊在背面顯示。

 

1609924794604187.png


更妙的是,如果拿著這張卡對著光線仔細看,會發現卡片的正面印有壹名少女騎著壹頭牛的圖樣,這與壹個古希臘神話故事有關:

 

傳說宙斯愛上了壹位美麗的公主Europa,於是化身為壹頭俊美的白色公牛,慢慢接近公主。公主很快被白牛吸引了,為他套上花環,然後爬上了他有力的臂膀。他們迅速飛躍宇宙的黑暗海洋,最終在地球壹個神秘的地方生活。後來,Europa為他生下三個兒子,為表感激,宙斯說,以後這片陸地就以你的名字命名吧,這片陸地就是現在的歐洲。

 

沒想到吧!壹張居留簽證背後竟然還有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

 

1609924822576596.jpg


20128月,葡萄牙先於歐洲地中海各國,率先推出購房移民政策。該黃金簽證計畫實施至今已經8年時間,8年間共有9254名主申請人成功獲得黃金居留卡,隨行家屬高達15864人,共計吸引投資高達56億歐元。

 

1609924846445466.jpg


葡萄牙有著歐盟成員國身份、生活環境好、教育品質高等眾多優勢,在當地投資35萬歐元起房產即可享受歐盟成員國身份,壹人申請,全家三代獲得身份,可任意通行歐盟、申根國,免費享受歐洲國家發達的全民醫療、教育、養老等,且當地房地產市場也比較活躍,房屋升值空間大,租金收益高。

 

可以說,葡萄牙移民是性價比最高的選擇之壹,隨著可壹步到位申請歐盟護照的賽普勒斯投資計畫的關停,通過葡萄牙移民來獲得歐盟公民身份的這條捷徑,將吸引更多投資者。

 

但投資者也要抓緊時間啦,因為葡萄牙移民即將變政!

 

1609924879892850.jpg


202171日起,葡萄牙開始執行修訂後的法案,新法案將限制黃金移民在裡斯本、波爾圖和全國沿海地區的房產投資,將投資引入內陸地區和馬德拉群島、亞速爾群島及低人口密度區的發展。新政實施過渡期到20211231日截止。

 

如何申請葡萄牙移民

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

年滿18周歲

無犯罪記錄

非歐盟國家公民

所購房產持有人

購買私人健康保險

 

2、附屬申請人

主申請人合法配偶

18周歲以下子女

18周歲以上未婚、再度、經濟不獨立子女

主申請人及配偶雙方父母

 

3、購買當地房產(35萬歐/50萬歐)

投資35萬歐:

所購買的房子樓齡必須不低於30年且位於舊區重建的區域。

投資50萬歐:

所購買的房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買在任何地方,可以自由搭配公寓、別墅、商鋪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