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新政┃加拿大PEQ發布新政策,執行時間7月22日!

添加時間:2020.07.10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加拿大時間7月9日上午,魁北克移民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會議由魁北克新任移民部長Nadine Girault主持。


部長在介紹了移民對于魁省的重要性後再次陳述了移民政策改革的意義,PEQ的改革是為了平衡PEQ和Arrima之間配額的分配。随後移民部長直接切入主題


微信截圖_20200710095726.png


魁北克新的移民部長Nadine Girault公布了PEQ改革的最新方案,其中包括PEQ新政及其過度條款的修改細則。


涉及到廣大申請人最關切的幾個要點:


1) 部分已經在魁北克的國際學生将享有過渡條款


針對目前已經在魁北克,且将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畢業文件的學生,将可以享有過度條款,通過PEQ舊政遞交申請。


2) 減少工作經驗


工作類PEQ的工作經驗将由草案的3年改為2年。


3) 職業培訓學曆畢業後需工作18個月


職業培訓學曆(DEP)畢業的學生畢業後将需要工作18個月OABC類工作才可以遞交PEQ,C類工作需要和所學專業相關,在草案中此項要求為24個月,本次修正減少了6個月,此外,學習課程中必要的實習時間也可以算入到這18個月的工作時間内,最多可以計算3個月全職工作經驗。


4)新政将于2020年7月22日實施,在此之前遞交的PEQ将采用舊政審理。


5) 在2021年7月22之前,配偶将不需要提供法語A2成績。


6) 在新政實施前獲得的法語認證班成績将會繼續被移民部認可。


7) PEQ審核時間将維持草案中的6個月。


8) 移民部目前正在努力實施3個試點項目,分别為老年看護、人工智能及信息影視技術、食品加工。


9) 在新政前持有工簽的申請人,可以按照PEQ工作類别舊政遞交申請,即12個月全職工作經驗,無OABCD類别限制。


10) 大專、本碩博學曆畢業後需要從事12個月OAB全職工作,學習期間的實習經驗可算在内,工作無需與學曆相關。


新政從今年7月22日開始施行。



留學類PEQ

 

我剛剛注測/我已經注冊魁北克的學士,碩士,博士或技術學院的學習。


随着拟議的改革,所有在PEQ舊政下被認可的文憑仍然被認可。你必須達到如下PEQ的标準,例如,你畢業于壹所教育機構,有足夠的法語熟練程度,即7級(高級中級)。我們正在将工作經驗的要求添加到此标準中。


現在,學士、碩士、博士或技術學院的畢業生如果想根據PEQ提交CSQ申請,必須有12個月的全職工作經驗。


為了獲得所需的工作經驗,你必須在獲得畢業證書後向聯邦政府申請畢業工簽。專科、學士、碩士、博士的有效期為36個月(3年)。這是你可以積累工作經驗的時期。


你的工作經驗不必與你的培訓領域相關。但是,根據國家職業分類(NOC),你的工作經驗和你提交申請時從事的工作必須達到0級、A級或B級。


在有薪或無薪實習期間獲得的工作經驗,可以納入考慮範圍,最長為3個月。

 


我剛剛注冊/我已經在魁北克的壹個教育機構注冊了壹個職業培訓項目(DEP為1800小時及以上課時)。


随着拟議的改革,所有在PEQ下被認可的文憑仍然被認可。你必須達到PEQ的标準,例如,你畢業于你的教育機構,有足夠的法語熟練程度,即7級,高級中級。我們正在将以下工作經驗添加到這些标準中。


職業培訓項目的畢業生現在需要有18個月的全職工作經驗,并根據PEQ提交CSQ申請。你必須在申請前的36個月内獲得這方面的經驗。


為了獲得所需的工作經驗,你必須在獲得畢業證書後向聯邦政府申請畢業工簽。畢業工簽有效期為36個月(3年),适用于1800小時或1800小時以上的職業教育文憑,這是你可以積累工作經驗的時期。


根據國家職業分類(NOC),你的工作經驗和你提交申請時從事的工作必須達到0級、A級、B級或C級。這個經驗和工作不需要和你的培訓領域相關,但是屬于C級的工作經驗,必須和你完成的職業培訓課程相關。


在有薪或無薪實習期間獲得的工作經驗,可以納入考慮範圍,最長為3個月。

 

 

你正在學習壹個少于1800小時的職業培訓課程。


您沒有資格提交PEQ - graduate下的申請。這個标準沒有改變,與以前壹樣。


然而,你可以通過“臨時外國工人計劃”或“國際流動計劃”被魁北克的雇主雇用。企業對這個過程非常熟悉。這将使您獲得所需的24個月的工作經驗,并在PEQ–Worker範疇下提交您的CSQ申請。

 

 

你已經完成了你的學業,但正在等待你的正式文憑以便提交你的申請。


請注意,移民局接受教育機構出具的畢業信和最終成績單。因此,您不必等待收到您的正式文憑來提交您的申請。


如果您在新的PEQ - Graduate開始生效之前提交您的申請,當前的規則将适用。


如果你在2020年12月31日前獲得或即将獲得文憑,你可以提交CSQ申請,該申請将根據2020年7月22日前的舊政進行處理。

 

 

你即将完成你的學習計劃。


如果你在2020年12月31日前獲得或即将獲得文憑,你可以提交CSQ申請,該申請将根據2020年7月22日前的舊政進行處理。


如果您在有效日期之後完成了您的學習計劃,您可以在積累了所需的工作經驗(12個月或18個月,視所獲得的文憑而定)後提交CSQ申請。

 

 

你想知道你的課程在新的PEQ下是否仍然符合要求。


PEQ - Graduate所允許的學習項目與舊政允許的項目相同,即:


大學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證書;

大學學習文憑,技術培訓(DEC);

職業學習文憑(DEP),有或沒有職業專業認證(ASP),學習時間為1800小時或以上的專業。



你已經在PEQ - Graduate下提交了你的申請,你正在等待它被處理。


如果你的申請是在新政生效之前提交的,它将根據舊政進行審查。即使新政在處理你的申請時生效,新的條件也不會适用于你的申請。

 


你想知道你的工作經驗是否被PEQ認可。


當您提交您的申請時,您必須獲得并擁有壹份全職工作,在NOC分類下的級别為0,A或B。如果你有職業教育文憑(DEP),如果所從事的工作與所獲得的文憑相關,C級也是可以接受的。


根據國家職業分類(NOC), 0級職業相當于管理職位;A級工作是專業職位,通常需要大學文憑;B級的工作是技術相關的工作,通常需要DEC或DEP文憑。

 


 

 工作類PEQ


你持有工簽在魁北克工作了壹年。


如果你在新政生效前持有有效的工簽,過渡措施将适用于你,隻要你符合以下條件,你可以提交PEQ-Worker類别下的申請。


這些條件包括:


你在申請前24個月内已取得12個月的工作經驗;

在遞交申請時,你擁有壹份工作,不論這份工作的級别是0級、a級、B級、C級還是D級;你有7級的法語水平,高級中級。

 

 

你目前在魁北克有工作假期許可證(WHP)。


如果你在新政生效前持有有效的工簽,過渡措施将适用于你,隻要你符合以下條件,你可以提交PEQ-Worker類别下的申請。


你在申請前的24個月内有12個月的工作經驗,并且在提交申請時你有壹份工作。


如果你在許可證結束前還沒有獲得12個月的工作經驗,你仍然可以在臨時外國工人計劃或國際流動計劃下受雇于魁北克的雇主。企業對這個過程非常熟悉。這将使你獲得所需的12個月的工作經驗。

 

 

您目前正在等待續工簽,并處于隐含狀态。


你必須确保遵守聯邦政府的程序,以便在你的工簽到期前盡快更新它。建議你在工簽到期前三個月開始這個程序。以确保您的工簽在任何時候都是有效的。


拟議的過渡性措施确保,如果你在監管修正案生效前持有有效的工作許可證,你将被允許在PEQ-worker的先決條件下工作。事實上,隐含身份授權你在移民和難民保護條例下工作。因此,如果你符合所有的先決條件,你就可以利用過渡性措施,提交你的申請。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tahoma, arial, Verdana, sans-serif, "WenQuanYi Micro Hei", 宋體; font-size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