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美國移民生活|移民哪兒生活最好

添加時間:2016.06.2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如果說到在哪裡生活更好,當屬加州無疑,當然,這并不僅僅是因為它的氣候。

據财經網站“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道,Niche.com通過10項指标,評出了全美生活最好的城市。

要在壹個地方生活,當然先要了解這個地區的壹些指标,比如,工作,所占的比重當然最大,占20%。其次為通勤,占15%;教育占12.5%,住房占10%,天氣占5%的比重。

當然,生活最好的地方也是成本最高的,特别是住房。 Zillow的數據顯示,加州最好的生活城市帕洛阿爾托房價中位數已達230萬美元,伯克利為91萬美元。


下面來了解壹下美國生活最好的城市:

馬薩諸塞州劍橋市

位于波士頓以北,哈佛大學的麻省理工學院所在地。在Niche的十項評比中,劍橋拿5個A,但犯罪率和安全性得分為B,工作和天氣兩項得C。


加州伯克利

比劍橋多領壹個A,但它的安全性差些,犯罪率偏高,僅得C。

Niche評出的前10位最好的城市加州還有桑尼維爾、舊金山附近的聖克拉拉、托蘭斯、伯班克以及聖地亞哥附近的卡爾斯巴德。


科羅拉多州博爾德

與伯克利壹樣,這座富裕的城市是科羅拉多州大學所在地,是護外活動愛好者喜愛的地方。它的房價高于附近其他社區。

列于Niche前10位的城市僅有壹個在加州之外——紐約的曼哈頓。


加州帕洛阿爾托

矽谷、斯坦福大學所在地。有突破性的創新點子嗎-好吧,在這裡你會找到各種方式與世界分享你的知識。


猶他州帕克城

這個城市是最好的滑雪聖地,但工作不好找,犯罪率高,兩項均得C。

在厭倦了滑雪時,鹽湖城僅這裡僅有不到1小時的車程。


華盛頓州雷德蒙

微軟、任天堂以及其他數個美國公司總部所在地,但在工作壹項僅得分B。距西雅圖僅15英裡。


華盛頓州布魯克林

位于波士頓郊外,被稱為最勢利的小城市,不喜歡快餐、崇尚表演藝術、藝術畫廊和私立學校。


加州皮埃蒙特

僅有人口11000,富人集中的地區,有項級的公立學校和高達180萬美元的房價中位數。


紐約州布朗克斯維爾 

位于紐約市郊區,平均房價663400美元,有通往中央火車站的列車。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