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考核美國EB-5投資移民項目的思路和原則

添加時間:2016.12.14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美國EB-5是投資移民,那麼選擇投資項目,是重中之重。如何選擇壹個靠譜的EB-5項目?小編整理以下幾點,供各位參考參考。

在這個階段,我們隻是把EB-5項目,作為壹般的投資項目,進行相關的考察:

項目的盈利能力:

很多人認為,我做EB-5不需要考慮盈利,隻要解決身份就行。這個是完全進入了思維的誤區。是的,對投資者而言,投資EB-5項目本質上,看重的就是綠卡。但是,對于發起,設計并最後實施管理的項目方來說,他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盈利。

所以,如果壹個項目正常運營的話,沒有良好或正常的盈利模式,盈利預期和盈利能力,那就是壹個不正常的項目。沒有正常的利益驅動,那就意味着,項目方必須以不正常的方式去獲利。這種不正常的方式,必然以投資者的損失或風險為代價。

項目的風險水平: 

項目的風險水平,是壹個很重要的指标,基于對項目的介紹,商業計劃書,财務報告,以及基于不同知識領域的背景分析,就獲得壹個項目風險水平的預計。當然,每個人對每個不同項目的風險阈值不同,這裡隻能點到為止。

項目的管理團隊:

再好的計劃,也需要好的團隊是實施的,真正的風險控制,是體現在管理團隊上的。

對管理的團隊的考察,還是那三點:在具體項目上成功的經驗,與上下遊配套企業良好的協作關系和對合作者開誠布公的行事風格。這些,特别是最後壹點,從文件是看不到的。需要和專業的團隊進行面談,交流壹下。

就業

根據EB-5的法律要求,隻有直接或者間接的産生10個就業名額,是獲得永久綠卡的基本保證。因此考察項目時要注意項目方的運營能力,是否能滿足就業要求

還款

投資人不僅僅需要拿到綠卡就可以了,50萬美金的投資款也同樣需要在期滿之後安全退出。因此在選擇項目時,不僅需要考慮開發商的運營能力,還需要考察該項目是否有完整的退出機制,保證投資人的資金安全。

美國EB-5 Capita是最早區域中心之壹(自2008年),至今已經完成14個地産項目。這些項目I-526 和 I-829 通過率為100%!已有2個項目還款的記錄,投資人來自超過45個國家,其實力可見壹斑!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