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英國投資移民攻略:房産投資熱門區域

添加時間:2017.06.0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英國投資移民】英國投資移民,房産投資最佳區域是那裡呢?擁有300多年曆史的英國最大銀行巴克雷剛剛完成壹個研究項目,目的是找出能給房東帶來最高租金回報率的未來五年房價增長最快的區域。

 

 

這個研究基于12個關鍵指标,包括過去的房價和租金增長趨勢,當前的就業水平和趨勢,通勤習慣和收入水平,以及預期的人口和就業增長情況等。下面倒序來看:

 

20、西米德蘭茲郡Stratford-upon-Avon

西米德蘭茲郡的就業率高,Stratford-upon-Avon的平均家庭收入尤其高。巴克雷預計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将增長23%,這明顯高于巴克雷對英國房産平均價格增長6.1%的預測。

 

19、Hart, Hampshire

這個區的租金經曆了壹輪快速增長,表明這裡需求旺盛。巴克雷預計這此區房價在2021年前将增長23.4%。

 

18、蘇格蘭 East Renfrewshire

這是蘇格蘭唯壹進入前20名的區域,這裡的人口平均收入高,居民中53%擁有大學及以上學位。高素質居民的收入有更大的增長潛力,這會帶動房價上漲。

 

17、伯克郡溫莎和Maindenhead

此區高比例的新創公司和高增長速度會把這個區域變成英格蘭東南部壹個熱點。2021年前預計增長24.9%。

 

16、東米德蘭茲Rushcliffe

位于諾丁漢東南,這裡的房價增速在整個東米德蘭茲郡排名第二,這得益于這裡高過全國20%的收入水平,收入增長率在此區也排名前列。未來5年這裡的房價漲幅預計為25.5%。

 

15、薩裡郡Elmbridge

受益于租房人口增長,巴克雷預計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将增26.4%。巴克雷發現英格蘭東南部的房産投資者平均擁有三套住宅,價值超過150萬英鎊。

 

14、East Dorset

受益于高比例的新創企業和高就業率,巴克雷預計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會增長27.4%。

 

13、薩裡郡Waverley

受益于高速增長的私人租房人群,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27.8%。

 

12、赫特福德郡的Hertsmere

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28.1%。東英格蘭的房産投資者平均持有1到2套房産,價值95萬英鎊,巴克雷發現他們中的18%計劃在未來3-5年買入新房産。

 

11、北安普敦郡南區

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29.3%。83.7%的就業率是這個區最高的,這勢必将推動房價。

 

10、華威

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29.5%。這裡的人均工資是西米德蘭茲郡最高者之壹,高出英國平均工資18%。這裡也是本區人均新創公司率最高的,這将推動就業率和本地經濟。

 

9、薩裡郡Mole Valley

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29.8%,是英格蘭東南部最高的。這得益于這裡較高的初創公司率和快速增長率。

 

8、埃塞克斯郡的Uttlesford

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30%。

 

7、西南倫敦Wandsworth

因為人口增長和就業率提升,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31.1%,是倫敦最高區域之壹。

 

6、科茨沃爾德

得益于較高的初創公司比例,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31.8%。

 

5、倫敦威斯敏斯特

這裡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31.9%。倫敦的房産投資者平均每人持有4套房産,平均價值220萬英鎊。79%的倫敦房産投資者稱計劃在未來3-5年每購入新的房産。

 

4、倫敦卡姆登

北倫敦這個區的房價在2021年前預計增長33.9%。根據巴克雷對全英房東的調查,他們每五個人就有壹個在倫敦擁有房産。

 

3、赫特福德郡Three Rivers

通勤小鎮Rickmansworth就在這個區,房價在未來五年預計增長34.6%。

 

2、聖奧本

2021年前預計增長38.8%,這是東英格蘭預計漲幅最高的區,也是全英第二高的區。這是因為這裡的人均收入比全國平均收入高46%,而且預計會有快速增長。

 

1、倫敦裡士滿

以上是英國房産投資20大熱點區域介紹,英國投資者必看,對投資者投資英國房産有幫助,能更有區域方向性投資。隻有了解投資熱點區域,才能賺到更多。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