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英國退歐已成定局,移民、留學、房産投資成本縮壹成!

添加時間:2016.07.18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曆史性時刻!根據BBC公布的統計結果顯示,目前已有16,835,512人支持退歐,達到支持退歐所需人數,英國退歐基本已成定局!華商移民專家分析認為,英國脫離歐盟,對其在歐洲乃至全球的地位以及對大體國際經濟影響不會很大。但對于中國投資者來說,當下反而迎來以更低成本移民、留學英國,“抄底”英國房産的契機。

 


短期内留學、投資、移民英國成本縮減

 

今年2月22日,受英國倫敦市長鮑裡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支持英國“脫歐“觀點言論影響,英鎊兌主要貨币亞市盤初全線重挫。6月24日自清點投票開始後,英鎊兌美元彙率壹路下行,最低跌至1.3229,跌幅逾10%,跌穿今年2月英國宣布脫歐公投時的水平。截止北京時間6月24日14:13,英鎊兌人民币從6月23日的9.7242跌至9.5899,跌幅約1.4%。

目前英國投資移民項目需200萬英鎊,1.4%的跌幅足足節省了27萬元人民币左右。當下英鎊跌勢洶洶,華商移民專家建議計劃移民英國的中國家庭可以把握時機,省壹筆費用!長遠來看,當下投資移民英國也是投資者資産全球配置的有利時機,待5年投資期滿後投資者拿回投資款或能獲得英鎊升值所帶來的收益。

 

 

英國剛需房産或迎“抄底”佳機

 

目前英國退歐風波多少會成為中國投資者是否當下投資英國房産的重要影響因素,但長遠來看,面對供應長期短缺的英國房産,影響波動不會太大。GOV.CO.UK官網數據顯示,自2010年至2014年,英國各地區新建住房套數與每年新增的住房需求量形式明顯落差,其中倫敦地區就以每年平均56400套新增住房需求量上漲,從2010年/2011年至2013/2014年累計短缺量高達153390套。英國退歐對于供應長期短缺的英國房市來說,需求體量或會因海外人士的“抄底”熱情繼續增大。

 

就目前情況而言,中國投資者投資英國房産,主要基于移民家庭對住房的剛需及投資者對學區房前景看好兩大方向。華商移民專家分析,英國脫歐,短期内或會影響英國房價下滑。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英國從1926年的均價619英鎊上漲至如今的均價291505英鎊,即使脫歐後房價下滑,英國房價也會比較樂觀。且“危”即是“機”,歐元6.0時代就曾掀起壹股歐洲房産“抄底熱”,英鎊貶值、英國房價下滑對于中國投資者來說也是低價“抄底”英國房産的投資佳機。建議投資者要量力而行,審視自身短期可承擔的風險系數進行抉擇。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