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葡萄牙移民】2017年4月葡萄牙黃金居留大數據出爐!

添加時間:2017.05.10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4月的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數據今日新鮮出爐!除了壹如既往地受歡迎、申請人數多、獲批速度快等優勢之外,我們再來看看整個4月份又發生了哪些變化。


* 4月份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數據

* 3月份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數據


①黃金居留許可吸金早已于2017年3月份就突破了30億歐元,其中房地産投資貢獻最大,達到27.7億歐元,占總投資額比重的90%。


四月份總投資額在三月的基礎上增長了0.78億,其中0.7億來自于房地産投資,占到了總投資額的90%以上。衆所周知,不動産壹直是所有資産配置裡最穩健的項目。


葡萄牙房産性價比高,房地産市場環境良好,且房價持續上漲,加上政府對房地産行業的支持,都使得葡萄牙房産備受青睐。


* 2015--2017年每月獲批申請人數量


②自2012年10月8日至2017年4月30日,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主申請人獲批人數已突破5000人,達到5003人。其中,中國籍的主申請人有3376位,占比約67%,依舊是主力軍。接下來依次是來自巴西、南非、俄羅斯和黎巴嫩的申請人。


而在這5003位主申請人中,有4712位是通過購置地産的方式而成功獲批的,占比94.2% ---“房地産”依舊是全球投資者最為信任的投資方式。


4月獲批的主申請人為122人,中國的主申請人數占比約為42%,4月獲批的中國主申請人占比略低于平均值67%,越來越多的來自于其他國家的投資者也在前往葡萄牙投資房地産。


這個國家正以多元化和包容的态度來接納世界各地的投資人。

* 2015--2017年每月獲批附屬申請人數量


③自2012年10月8日至2017年4月30日,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附屬申請人獲批人數已突破8000人,達到8130人。


④2017年前四個月的主、附屬申請人獲批量, 已經分别相當于2016年全年的57%和63.7%。


相較三月,附屬申請人總量上升了234位,平均每個家庭至少有兩個附屬申請人成功獲得黃金居留許可。


由于黃金居留許可壹人申請三代獲批的優勢,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項目。


五月已經開始,葡萄牙進入夏季旅遊旺季,越來越多的人在踏入葡萄牙的瞬間愛上這裡。愛壹座城安壹個家,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項目壹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項目優勢


①全家受益的項目:壹家三代人隻要中間的壹代人在葡萄牙購買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産,那麼該房産持有人的父母、配偶的父母,孩子全部可以以附屬申請人的身份拿到黃金居留許可,無需再次投資房産。


②市面上獲批速度最快的居留項目之壹:2015年9月葡萄牙移民局頒布移民法修正案,規定“相關部門必須在90天之内回複黃金居留首次申請的審批結果”,“相關部門必須在60天之内回複黃金居留續簽的審批結果”。


③5年可申請永居:持有黃金居留許可5年後,即可申請成為葡萄牙永久居民,且屆時房産可出售。


④6年可申請成為歐盟公民:持有黃金居留許可6年後,通過簡單語言測試便可正式成為歐盟公民,享受其他歐盟國家的權益和福利(如德國、法國、奧地利)。


⑤無商業背景、學術背景要求,無語言要求,無資金來源要求:對于申請者來說,不需要提供任何管理經驗、學曆證明、語言考試證明,更不需要提供資金來源證明。


⑥無移民監:與傳統項目不同,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政策沒有長期的居住要求,平均每年隻需居住最少7天就足夠了,根本算不上“監”。


⑦可工作、可經商:持有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可以在葡萄牙合法工作和經商,不用再次申請工作簽證,申請人的未來收入有保障。


⑧房産可出租:如果購置房産之後不想自住的話,也可以将房産出租,很多開發商可以提供包租服務,或者您也可以通過中介将您的房産出租出去,年回報率在3%-5%之間。


⑨自由通行申根26國,無需申請簽證:持有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在歐洲範圍内您完全可以來壹場說走就走的旅行,26個歐洲國家供您自由通行,完全不需要辦理任何簽證手續。


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作為購房類移民項目,收到了廣大人們的追捧,國内大量高淨值人群紛紛投資葡萄牙,繼續帶動葡萄牙房地産價格穩定升值。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