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出入境管理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1、簽證


中國公民前往西班牙旅行需要有效的護照和簽證。要根據進入或離開申根協議國家的次數辦理1次、2次或多次申根簽證。在辦理簽證時,壹定要注意目前并不是所有歐盟國家都是申根協議國家。目前申根協議國家為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奧地利、希臘、丹麥、芬蘭、瑞典13個歐盟國家和挪威、冰島2個非歐盟國家,英國、愛爾蘭和另外10個新加入歐盟的國家未簽署申根協議。


 


2、出入境


目前,中國和西班牙沒有直接航班,壹般需要通過第三國轉機。如果航班來自中國或來自非申根協議國家,中國旅客将需要通過海關辦理入境手續。如果航班來自申根協議國家,中國旅客将和其他歐盟成員國公民壹樣無需辦理海關入境手續(因為此前已在航班中轉國辦理了入境手續)。隻要證件、手續齊全,在辦理海關入境手續時将不會遇到麻煩。在離開西班牙時,隻要簽證不過期,海關人員在護照上蓋上離境章後即可順利出境。



3、攜帶物品


壹般來說,西班牙海關很少檢查入境旅客攜帶的物品,但有時會對壹些旅客攜帶的物品進行抽查。建議在出行時最好使用普通旅行箱,争取避免使用紙箱、編織袋等包裝物(容易引起注意)。現金超過6010.12歐元須進行申報。按照歐盟規定,旅客不得在行李中攜帶動物源性食品(如肉、肉制品、奶及奶制品),商業包裝的嬰兒奶粉除外。其他種類食品不得超過1公斤。旅客可以攜帶個人或家庭用物品或禮品入境,但數量不得被認為是用于商業目的,海關人員有權對旅客攜帶物品進行估價。目前,年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可以帶入200支香煙或100支小雪茄或50支雪茄或250克煙絲,可以帶入1升酒精含量超過22度的酒或2升酒精含量低于22度的酒,香水不得超過50克。



4、衛生證明


到西班牙旅行,不需要進行任何疾病的接種。但是,按照國際慣例,西班牙衛生當局有權要求旅客提供衛生證明。實際上,隻要中國不發生重大疫情(例如SARS等),西班牙衛生當局是不會要求中國旅客提供衛生證明的。



5、寵物


西班牙允許攜帶動物入境,但必須在海關出示官方獸醫開具的動物原産地證明和健康證明,證明中須記錄動物接種材料(特别是狂犬病疫苗)。壹些旅館允許旅客帶狗、貓等入住,但餐廳、商店等場所則不允許寵物入内。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