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居留超時要如何才能返鄉?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居留超時要如何才能返鄉?

問:我老婆現在中國,因為生病不能及時返回西班牙,但居留已經過期10天了。現在病好了想出來,你看有什麼辦法嗎?移民西班牙的人是不是可以辦返鄉證,如果不行,還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呢?

西班牙移民專家解答:就您妻子現在的情況,是不可以通過申請返鄉證的方式來解決的。因為申請返鄉證必須有更換居留的回執信,而且本人必須親自去西班牙移民局申請。

不過,現在可以為你的妻子更換居留,等居留批下來後,把批準信寄到中國。讓她到西班牙駐中國的領事館辦理臨時簽證,拿到臨時簽證後就可以返回西班牙了。在中國的領館簽證時要向簽證官說明你妻子滞留中國的原因,為什麼會導緻沒在居留到期前返回西班牙。理由必須合情合理,比如生病或其他特殊原因。

另外,你需要準備壹張醫院的證明或其他證明來說明未及時返回的原因,必要時要向簽證官遞交這份證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