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訪問前期準備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訪問成功與否往往取決于出訪前的準備工作。出訪前的準備工作主要有:履行各種手續、後勤準備(衣、食、住、行、通訊、錢等)、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安排訪問日程等。

  1、确定訪問時間 

  西班牙的節日衆多,除了國慶節、元旦、聖誕節、複活節、聖周等傳統節日外,每個地區每年都要舉行帶有濃郁地方特色的節日。西班牙人喜歡在節假日及周末進行家人聚會,不願接待客人。此外,西班牙人有夏天休假的習慣。然而,訪問西班牙的目的是希望能見到西班牙政府官員或企業主管人員,商談合作事宜;但是,在節假日安排活動是十分困難的。為了不給接待方在安排日程時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因此應避免在節假日期間訪問西班牙,即訪問西班牙的時間應避開每年的12月下旬到1月上旬、3月或4月的聖周、7月上旬至9月上旬等。 

  2、前期準備 

  訪問時間确定後,應通過有關渠道(如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西班牙駐華使館及西班牙合作夥伴等)聯系接待單位,請對方發邀請信、安排活動日程等。在辦理完内部審批手續後,應抓緊辦理護照、簽證、購彙等手續,以免耽誤行程。與此同時,提前規劃出訪路線、預訂機票和旅館等。上述後勤事務最好通過旅行社來安排,不但可以省去很多精力,而且通過旅行社還可以争取到好的價格,從而節省費用。 

  3、與駐外使館保持溝通 

  無論是在出訪前還是出訪中,建議訪問組織單位都要與我駐西使館(或使館經商處)保持聯系和溝通。壹方面,可以通過我駐西使館(或使館經商處)了解更多的信息、安排壹些活動;另壹方面,我駐西使館(或使館經商處)也可以對訪問提供壹定的支持和幫助。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