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什麼時機比較适合移民或是移民西班牙?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什麼時機比較适合移民或是移民西班牙?


西班牙是目前少數幾個隻要您在其境内擁有房産即可申請獲得居留許可的歐盟國家之壹。無論是移民還是留學,首先必須解決"住"的問題。随着國内房地産政策變化,國内富豪轉向海外房地産市場的熱情也在增加。對于留學生家庭來說,在國外購房置業不僅解決了"住"的問題,而且還能夠實現"以房養學"。


西班牙置業移民相對于加拿大、美國、澳洲、新加坡等傳統的移民國家來說,具有投資額低、投資安全等無可比拟的優勢。投資者通過壹人購房,6~8個月後全家即獲綠卡擁有永久的房産擁有權。無需經商辦廠就可享受公民的基本福利待遇,子女接受從小學到大學的全免費教育,保持居留身份,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全家受益。


由于歐債危機,西班牙政府推出移民新政,無疑緩解了政府的财政赤字,通過房地産業的發展帶動國家經濟的發展。目前,西班牙的房地産是投資者介入的大好時機。


據報道,随着西班牙房地産市場的持續低迷,業界和銀行業都大打低價牌,将大量閑置和不良的不動産抛向市場,試圖達到盤活和改善市場的目的,緻使西班牙房價已經跌至2007年以來的最低水平線。中國移民由于精于打理,善于經營,從而成為各路房地産商銷售的首選目标。壹直下滑的房地産形勢,給了無房階級壹個絕好的商機。相比于國内高昂的房價,在西班牙置業無疑是壹個更好的選擇。


以北京和上海為例:
  在北京或上海,200萬最多買到市中心30-40平米左右的房子,而在西班牙,200萬可以買到壹套150平米的無敵海景房而且還附帶全家醫療保險。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