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貝納爾馬德納獨棟别墅(西班牙太陽海岸房産)

添加時間:2017.07.0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      美麗的5 卧室獨立别墅設有私人遊泳池,享有全景海景。這個大型别墅坐落在優雅甯靜的地點,别墅符合任何有孩子要求的家庭:寬敞的露台,後院和花園,大型私人遊泳池,許多卧室和浴室以及大型空間家人和朋友聚會。


         大門口進入後會看到壹個大的前面平鋪的院子裡,壹個茶角壹個籃球場在另壹端!進入房屋後,有壹個接待廳,大型開放式設備齊全的廚房,您可以壹邊享受海景同時享用餐點。設有壹個木壁爐和壹個享有大海和綠色景色的大窗護。這間客房面積為46 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