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如何快速融入希臘生活?

添加時間:2017.06.1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繼希臘政府推出新的移民的政策後,來自全球多個國家的投資者都躍躍欲試,紛紛投資希臘。然而,作為壹個曆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希臘在很多傳統文化上面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所以,對于加入希臘這個大家庭的新成員,有些生活細節是必須得知道的,這不但是對當地居民的尊重,也是迅速融入當地生活的必經之路。 

 

 

每年全世界到希臘旅遊的人數為1700萬左右,作為壹個旅遊大國,從小學開始,英語便是希臘教育的主修科目,因此,希臘當地大多數居民能熟練用英語交流,無論是在超市,餐廳,又抑或是在銀行,酒店,英語都是暢通無阻的。客護隻需懂壹點簡單的英語,能大緻交流,那麼在希臘當地生活就不存在語言問題。

 

希臘當地有十多個華人組織,能為新移民提供各種各樣的資訊及服務。若在當地遇到任何工作及生活上的困難,均可聯系這些組織尋求幫助。希臘人與外國人壹起生活工作,可謂是“曆史悠久”,希臘人天生比較悠閑,競争意識薄弱,人比較友善、真誠,所以相處起來也會比較和諧輕松。

 

如何快速融入希臘移民生活?

 

壹、延長“夜生活”

崇尚自由的希臘人幾乎都有同壹個特點——睡得晚,所以如果你想與希臘人交朋友,那麼,和他們壹起徹夜看球是不可避免的。當然,如果你想睡覺,他們也不會勉強你。

 

二、着裝        

在希臘生活,你壹定要注意着裝的整潔,尤其是中老年人更需着裝端莊大方。假如要出席正式的社交場合,普通的襯衫牛仔褲可不行,你需要穿深色西裝,領帶和領節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你覺得老太太要穿深色才顯得大方,那你就錯了,鮮豔的衣服可是希臘老太太的最愛。

 

三、做客、拜訪  

如果有希臘朋友邀請你去他們家做客,千萬記得,中國式的“過分贊賞”是不可取的,不管你是無心還是有意,希臘人都很不喜歡被過分贊賞。因此,若想與希臘人交朋友,要融入主流社會,那麼隻要保持壹個開放的心态,也是十分容易的。同時,在希臘生活,你會對“自由”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從而會更加向往自由。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