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移民無居留證外出走動攜帶其它證件行嗎?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移民無居留證外出走動攜帶其它證件行嗎?

問:無居留證的西班牙移民外出走動,是否應該随身攜帶護照原件、護照複印件及其他壹切可以證明身份的證件?

西班牙移民專家解答:按照西班牙官方的說法,無居留移民應随時把證件帶在身上,但是,西班牙移民專家建議是,千萬不可随身攜帶證件,理由如下:

第壹、如果無居留移民攜帶證件被警察逮捕,警察有可能會沒收護照,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警察會沒收護照。沒有了護照,移民日後将無法申請紮根居留。

第二、在确認了移民的原屬國之後,無居留移民極有可能被強制性遣返。也就是說,如果無居留移民攜帶護照,最好的可能,就是被開具壹張驅逐令,最壞的可能,是會被強制遣返,連申請撤銷驅逐令的機會都沒有。因此建議,無居留移民最好不要攜帶護照外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