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投資移民生活 看病指南先來了解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随着國際各投資大亨紛紛在西班牙攻城掠地,2016年,西班牙買房移民火熱異常。越來越多的高淨值人士選擇西班牙作為自己理想的移民國度。除了優厚的買房移民政策和快速的獲批速度外,可享受優質的福利諸如全民免費醫療也是重要因素之壹。


在西班牙,有了工作就可以申領醫療卡,繳納社保金,進入國家社會保障體系。憑借着醫療卡,就可以在公立醫院進行免費就醫。即使配偶沒有工作,也可以跟子女壹樣享受免費醫療。當你在西班牙有就醫需求時,你需要根據以下看病指南進行操作。


1、預約:在西班牙看病需要預約,必須先通過電話、網站或者櫃台進行預約。不預約直接去的話,排隊是要排很久的,基本沒法看到。


2、排隊:預約時,護士會讓你選擇是上午看,還是下午看。到了約定的時間您需提前到診室門口。護士會依次進行喊号,如果錯過了您的号碼,那就要等其他病人看完後,護士才會重新喊之前沒來的病人号碼,進行看病。


3、就診:如果西班牙語不好,最好能帶個朋友或者翻譯,這樣能很好的反饋病情,對治療是有利的。但如果沒有翻譯或者自己西班牙語不好的情況下,請謹記DOLOR這個單詞,這是“痛”的意思。當醫生問哪裡不舒服,就指着部位說這個詞。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4、拿藥:西班牙的醫院通常是不設藥房的。病人需要拿着醫生開具的處方單,至藥店拿藥。處方單非常重要,切勿遺失。處方單顔色有兩種,綠色是給在職人士的,個人支付40-60%不等。紅色是給退休人士的,個人支付0-10%不等。西班牙買藥壹般很便宜。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