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在西班牙學校考多少分才算學霸?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從國内出來留學的學生們可能剛開始都對西班牙的考試分數有些陌生。因為國内采用的是百分制,而西班牙是采用十分制,不免有相當的差異。留學生中的鬥士們到底要奮鬥到多少分才算是學霸?


大體來說西班牙學校考試最高分記10分,最低分為0分。不過有些學校将不來參加考試,或者是缺勤過多的學生記成-1分的。


10分

恭喜恭喜,滿分十分在西班牙被稱作“Matrícula de Honor”(榮譽注冊),被叫做此名的意思是在你下個學期再注冊此科目時可以免費啦。不僅臉上有光,還為家裡省大錢了。可惜要獲得此分實在不易,其名額的限制讓許多學霸們如饑似渴得盯着。作為中國人,如果你的學習生涯中突然出現了這顆榮譽之分,你真的應該珍惜得跟大熊貓壹樣被保護起來了!


9分

9分為Excelente(優秀)。對中國留學生來說,能取得9分的成績要麼是在這個科目上天賦極佳,要麼是用圖書館的血淚史換來的。拿到這個分數趕緊感謝蒼天能夠看得到你的努力吧!


8分或7分

7分到8分都被叫做Notable(優良),留學生中的鬥士們對這個分數并不陌生。遇到比較擅長的科目,又恰好對方是個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老師,隻要對你的成績或是你平時的表現和努力認可,都會為你評個良好。當然這也足以讓自己内心澎湃,感恩不盡,發誓要在這科目上再接再厲。如果你在西班牙學校的大部分科目成績都能穩穩得站在這個水平及以上,那麼,你就是名副其實的學霸!


6分

6分被稱作bien(好)。注意咯,國内60分是及格。但是西班牙6分可是’bien’的分數,所以鬥士們拿到6分也别太失望了。别人問你“que tal el examen?”(考試如何?),你回答壹句”bien”(好),既說了你的狀态又報了分數。


5分

5分在西班牙是及格分(aprobado),拿到這個分數你趕緊跪下感謝老師對你的不殺之恩吧。5分的意義就是讓你免去了補交昂貴的補考費,免去了你假期裡的複習和補考,為你省去了多少汗水和淚水。隻要能夠及格,其他都是浮雲!


4分以下

偷偷得哭吧... 不過誰大學沒挂過科呢。挂科也有個好處,平時沒有交流卻又都挂掉的同學,可以在這時聚集在壹起同仇敵忾,壹齊攻擊老師,專業和學校,為了補考約在壹起泡圖書館,也算是間接增進了同學友誼。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