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對外關系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對外關系】西班牙奉行歐洲主義,堅定推動歐洲壹體化及歐盟機構建設。高度重視并深化同美國關系,注重維持與伊比利亞美洲傳統關系,重視加強與地中海地區和非洲關系,積極開拓同亞洲新興國家的合作。注重開展經濟外交,在歐債危機背景下将促進經濟複蘇、拉動就業增長作為外交政策的首要目标。整合政治、經濟、文體、教育、藝術等多方面外交資源,力圖打造西班牙國家品牌。西與近200個國家和地區有外交、領事和商務關系。2014年外交預算為13.95億歐元。


  【同歐盟的關系】奉行歐洲主義,視歐洲為其對外政策三大傳統支柱之首,融入歐盟并在歐盟内發揮更大作用是西對外政策的根本。認為強大和團結的歐洲是世界進步的保障,歐盟應擁有真正的安全防務政策,在預防和解決國際和地區沖突中發揮積極有效和可信的作用,根據聯合國憲章擔負起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的責任。西積極緻力于歐盟壹體化建設,支持并推動通過《裡斯本條約》,并于2010年上半年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同德國、法國、意大利和葡萄牙建立了政府首腦定期會晤機制。


  【同美國的關系】視對美關系為西外交格局中重要支點之壹。近年來,西美關系不斷密切,合作領域不斷拓寬。西在參加北約反導防禦系統等問題上與美積極配合。


  【同北非國家的關系】将近鄰北非地區作為西不可忽視的外交重點。願推動有關國家和平民主進程。在預算大幅削減背景下,西對非發展援助将進壹步向醫療衛生等福利項目和“良政工程”傾斜。遵守聯合國對解決西撒哈拉主權争端的原則立場,願積極發展同摩洛哥和阿爾及利亞關系。


  【同拉丁美洲國家的關系】與拉美國家有特殊傳統關系,把發展與拉美國家的關系作為其戰略重點。主張建立伊比利亞美洲共同體,積極倡導并參與伊比利亞美洲首腦會議。主張通過建立歐盟-拉美戰略夥伴關系,推動歐盟與拉美進壹步接近。


  【同亞洲國家的關系】将亞太地區及新興大國作為新的外交重點。認為上述國家很好地把握了全球化帶來的機遇,并成功抵禦全球金融危機沖擊,取得了高速經濟增長和不斷上升的國際地位。願通過推動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以及增設外交代表機構等方式加強與亞太國家聯系。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