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世界500強大學】阿利坎特大學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阿利坎特大學概述


阿利坎特大學(官方網址:http://www.ua.es)坐落于風景秀麗的地中海沿岸的中心城市阿利坎特,因其地理位置和氣候的優勢,是國内外人士的旅遊勝地。校園景色更是獨具壹格。目前在阿利坎特大學的人文與語言系、實驗科學與技術系、社會科學和法律科學系、健康科學和教育科學系設有50個國家承認的文憑專業,同時也設有20個碩士學位,52個博士學位。調查研究工作也是大學的主要活動項目之壹。阿利坎特大學的國際關系集團部全年為外國人開設西班牙文班,也設有專為學生處理各類住宿問題的服務。


阿利坎特大學在其2012地平線戰略計劃中自定義為壹所擁有國際計劃和壹個标準校區的新型且活潑的公立機構。她的任務是對其學生進行全面培訓,以及通過革新,傳授知識,文化,科學及技術發展,來實現對社會進步和改良的承諾。阿利坎特大學成立于1979年,源自于1968年出現的大學學習中心(獨立于瓦侖西亞大學),其前身是Orihuela 大學(創立于公元16世紀)。阿裡坎特大學的環境是壹流的,近百萬平方米的校區面積、最好的城市設計、最新穎的建築物和最好的生态環境,這些都使得大學成為歐洲最好的大學校園之壹。


阿利坎特大學特色


大學擁有着大約壹百萬平方米校區,壹個大學博物館,和壹個完全的科技園計劃。從2006到2007年已有超過28,000位學生,阿利坎特大學正準備成為西班牙最有權威的大學機構。為成為壹個高質量,透明,積極鼓勵學生的批評精神,在國際上出現的大學,她從根本上着重大學的調研活動與日常工作的緊密結合,尤其是在推動大學與公司間的聯系方面。另外,該大學每年都不斷增加其他大學和世界其各地方的高級教育機構的協議及和約,以此來給其學生提供國際培訓。


阿利坎特大學也為其學生提供官方學曆的大學課程以及研究生課程(官方MASTER和博士),校級研究生課程,專家課程,遠程教育課程和廣泛的補充培訓課程,其中也有語言課程。包括她的主要校區,Benissa,Orihuela, Cocentaina, Biar, La Nucía 和Jijona的總部,在每年的不同時期也在接納活動。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