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移民西班牙:西班牙教育介紹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的高校教育水準堪稱世界壹流,但由于人口年輕化程度較高,西班牙大學壹直以來隻能接收少部分外國學生。目前,西班牙正日趨繁榮,學校的接納能力也已增強,各大學均願招收更多的外國學生。目前,許多中國學習願意到西班牙學習。


西班牙政府對教育十分重視,不僅每年投入大量資金,而且盡力從政策上予以扶持,教育經費占國内生産總值的5%,遠高于英國、德國等國水平。投資者在取得居留簽證後,子女便可享受西班牙當地居民同等待遇,從幼兒園教育開始,直至完成2-3年職業學院教育(相當于中國大學本科),全部免費。


西班牙從幼兒教育到大學均實行免費教育(私立學院除外),教育體制分為:


幼兒教育:2~3年


小學教育:6年


中學教育:4年


大學教育:4~5年


具體細分


幼兒教育:壹個教育階段。由兩個階段組成;第二個階段免費


小學教育:為六年制教育,面向6-12周歲兒童進行教學


中學教育:分為義務制初中教育以及高中階段非義務教育(普通高中,中級職業培訓,中級設計及雕塑藝術職業教育以及中級體育教育)


初中義務教育:為四年制教育,面向12-16歲青少年進行教育開設有各類課程,自第三年開始教學主要目的為取得學曆文憑。獲得普通初級中學學曆文憑可進入高中階段學習


高中教育:具有三種專業且兩年制的學習:分為藝術,理工以及人文社會科學。通過此學曆學習可以進入高等教育學習。


高等教育:由大學教育,高等藝術教育,高級職業教育,高等設計及雕塑藝術教育和高等體育教育組成。遵照西班牙RR.DD.55/2005号法令及壹月21 日的56/2005号法令組織教學。為了進入高校學習,須通過壹項入學考試。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