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觀光娛樂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觀光娛樂



西班牙是世界旅遊大國。西班牙十分重視對自然環境和曆史文化古迹的保護。中國團組到西班牙進行工作、商務訪問時,應該很好地利用工作之餘遊覽壹下西班牙自然風光、曆史文化名勝,從另外壹個角度來了解西班牙。



1、旅遊景點


中國經貿團組訪問西班牙時,通常主要訪問馬德裡和巴塞羅那兩個主要城市。


馬德裡的主要景點有皇宮(又名東方宮)、普拉多博物館、西班牙廣場、太陽門廣場、大廣場、哥倫布廣場、鬥牛場等。馬德裡周圍還有王陵、弗朗哥墓、塞戈維亞、托雷多、阿蘭胡埃斯等地值得壹遊。


巴塞羅那主要景點有神聖家族教堂、大教堂、高迪公園、奧林匹克村、西班牙廣場等。



2、參觀注意事項


随着國民素質的提高,中國人在國外旅行時越來越注意國家和民族形象,這令人感到十分欣慰,但有時仍需要相互提醒。中國人在國外旅行時,應時刻提醒自己:在公共場所不要大聲喧嘩,注意公共衛生(不随地吐痰、不亂扔東西),辦事要排隊,參觀旅遊景點(如博物館、美術館)不要用手動展品,照相時要注意是否有禁止使用閃光燈的标志,不讓照相的地方壹定不要拍照等。



3、海灘遊泳


被譽為西班牙旅遊三“S”的太陽(sun)、沙灘(shore)、海水(sea)是西班牙旅遊業的三寶。西班牙海岸線很長,絕大多數海灘适于遊泳。目前西班牙有390多個海灘被歐洲環境教育基金會授予“藍旗”(代表海水質量最好)海灘。在西班牙,禁止在“紅旗”海灘遊泳,在“黃旗”海灘遊泳時須加小心,允許在“綠旗”海灘遊泳,鼓勵在“藍旗”海灘遊泳。



4、娛樂


在西班牙大城市和旅遊地區娛樂項目種類繁多,人們可以去酒吧、咖啡館、迪斯科舞廳、歌廳、影院、劇院等地方進行娛樂。如果是3-10月間到西班牙旅行,壹定要争取看場鬥牛表演。西班牙氣候溫和,特别适合于人們在夜間活動。西班牙大街小巷遍布各種酒吧、咖啡館以及露天茶座,遊客可與當地人共度美好的夜晚。酒吧和迪廳壹般開到淩晨1-2時,有的酒吧和迪廳甚至開到天亮。西班牙音樂、歌劇、舞蹈、戲劇等高品質的藝術節目相當豐富,門票很便宜。電影院首場時間壹般在16:30或17:00開始,末場開始時間壹般在22:00,有壹些影院有時放映通宵電影。劇院壹般每天隻演出壹場,演出時間壹般為20:00。此外,人們還可以在壹些餐館欣賞到西班牙獨特的弗拉門戈歌舞表演。晚上,幾個朋友不妨壹起到電影院、劇院或舞廳去放松壹下,或者到街邊酒巴去喝上幾杯。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