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體育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最具有代表性的民間活動是鬥牛。在奧運會項目中,拳擊自行車手球劃船馬術田徑遊泳體操跆拳道網球滑冰滑雪等項目在西班牙具有壹定的群衆基礎。西班牙是舉辦大型國際比賽的場所。世界錦标賽、奧運會,都曾在這裡召開。西班牙足球國内聯賽開展得非常火熱,處于歐洲頂尖水平。具有壹批在歐洲乃至世界很有影響的足球俱樂部。國奧足球隊的實力也很強,他們在1992年巴塞羅那本土奧運會時曾赢得冠軍。

在現役運動員當中,體操隊的蒂菲爾成績非常突出,他在悉尼奧運會時取得過跳馬單項的金牌。遊泳女隊中的日瓦涅夫斯卡娅、拳擊隊的姆諾茲、跆拳道男隊的埃斯帕紮、田徑女子競走的瓦斯科、網球男雙選手科雷特加/科斯塔(組合),在奧運會上都具有奪取獎牌的實力。

西班牙隊首次參加奧運會是在1900年。從1920年起參加了除1936年以外的曆屆奧運會。除排球和柔道外,其他所有大項均有西班牙運動員參賽。迄今為止,西班牙在曆屆夏奧會中共獲得25枚金牌,27枚銀牌,22枚銅牌。其中成績最好的壹屆是1992年,奪得13金7銀2銅,列獎牌榜第6位。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西班牙奪得3金11銀5銅的成績。2008年奧運會,西班牙把帆船帆闆、自行車列為重點項目,但并無奪金的絕對把握,倒是網球有奪金實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