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移民不隻美加澳,歐洲大國西班牙也是個好選擇

添加時間:2019.06.0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歐洲,壹個自帶貴族光環的地區,相比老牌移民國家的高門檻、長周期,歐洲移民相對簡單,辦理周期也相對較短,移民方式也較為靈活,諸如存款,購房,非盈利等等,可以使不同階層的客護都有屬于自己的移民選擇。


 

從1990年至今,西班牙壹直處于移民高峰期,目前約有600萬人湧入西班牙。僅次于美國2300萬和阿聯酋700萬,位于世界第三位(西班牙移民局官方統計)。那麼是為什麼大家都紛紛選擇了西班牙?西班牙移民的優勢在哪裡呢?

 

經濟優勢:西班牙是歐盟成員國之壹,屬于歐洲傳統發達國家,擁有市場經濟,是歐元區第四大經濟體;而且西班牙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産國之壹,國内生産總值(GDP)居歐洲國家第6名,世界排名第13。國民生産總值遠高于同等規模國家。同時西班牙還擁有十分優越的旅遊資源,有“旅遊王國”美譽。傳統旅遊業發達,位列世界第二大旅遊強國。

 

吸引外資,商業活躍:西班牙是歐洲僅次于英國、德國和法國之後,最吸引外國投資的國家之壹,在吸引外國直接投資方面,西班牙排名全球第十;而且,西班牙商業活動出口和進口方面排名世界第十八和十四,服務行業上出口和進口分别排名世界第八和十四;自由的創業環境和有吸引力的稅收政策吸引了衆多跨國企業進駐,全國注冊在案的企業有300多萬家。

 

交通優勢:西班牙瓦倫西亞和巴塞羅那的港口是歐洲重要的港口通航,西班底部直布羅陀港口是和非洲溝通的唯壹歐洲水路大門;同時西班牙以無可比拟的地理位置,連接歐洲,北非,中東和南美洲,并通過歐洲非常密集的高鐵線路連接歐洲各大都市,直航北美和南美,目前馬德裡、巴塞羅那——北京上海均設有直航。

 

教育優勢:西班牙實施14年免費義務教育,擁有幾百所公立和私立大學,更可享譽世界的三大商學院(IE商學院,IESE商學院,ESADE商學院)。西班牙大學在文學、建築、繪畫方面成績卓越,畢加索,達利,高迪,塞萬提斯等世界級藝術大師都出自西班牙。沒有高昂的贊助費,不需要護口,沒有天價的學區房,不需要滿足種種條件,就可以享受國際幼兒園的待遇。

 

醫療優勢:西班牙是高社會福利制國家,全民享有社會醫療保險及醫療服務的權利。不但包括西班牙公民,也包括取得合法居留權的外國人,西班牙的醫療體制在歐洲乃至世界實屬上乘。在西班牙無論公立醫院還是私立醫院,都有着非常高的水準。西班牙每個區,乃至街道辦,都會有壹個醫療中心,并且給每個在西班牙居住的人配備醫生,滿足了民衆看病就醫的問題。醫院和藥房是分開的,醫院享受全額政府撥款,醫生為患者開藥與自身收入無關。

 

生活優勢:西班牙是世界上氣候條件非常适合居住的國家,超過300天的日照、地中海的氣候,年平均溫度在7攝氏度到21攝氏度之間,人們開朗好客,他們的飲食習慣與國人有很多相似之處,同樣喜歡米飯、豬肉和海鮮。而且,西班牙的物價低于西歐國家平均水平,物美價廉,環境優美,适合居住及養老。人均收入在歐洲各國排名前列。

 

免簽國家:西班牙為渴望國際化生活方式的投資者提供了極其便利的條件,基于歐洲政治、經濟、教育的壹體化,投資者獲得身份後即可在26個申根成員國自由通行,十分的便利;而持有西班牙護照更可獲得全球153個國家及地區免簽。其中:美洲50個,亞洲31個,非洲26個,歐洲23個,大洋洲23個。

 

西班牙因其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包括比爾蓋茨、萬達集團王健林等都在西班牙投資了物業,首富們用實際行動給出了答案!

 

現如今,西班牙推出三種移民方式---25萬人民币非盈利、50萬歐購房以及100萬歐存款



 

25萬人民币非盈利:低成本獲得海外身份在當地居住,除了不能工作其他西班牙福利同國民壹樣均可以享受。後期可轉永居,可入籍。

适宜人群:資金有限,暫時不考慮在西班牙購房,前期以租房為主,壹年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居住在西班牙的人群。比如說,陪孩子上學的家庭,退休養老的人群。
 

50萬歐購房:實行自主選房模式,房産選擇性更多,保值的同時還可獲租金收益。延續身份無居住要求,可永久續簽可轉歐盟永居,可轉歐盟永居持有居留卡期間福利同國民,移民不移居。

适宜人群:看好歐洲房地産前景,想要配置海外房産的人士,沒有移民監,沒有登陸時間要求,住與出租,自由選擇。
 

100萬歐存款:申請方式簡單,無居住要求,可轉永居,可入籍,可以工作,可以經商,自由靈活。可以享受同國民壹樣的福利。

适宜人群:個人資産狀況良好,現金流充足,想擁有海外身份,出入歐洲便利,但暫時沒有購置房産的打算,無需居住。

 

西班牙憑借悠久曆史的建築,奔放的舞蹈,熱烈的鬥牛,如畫的風景等,被譽為歐洲著名的“旅遊王國“,是孕育了畢加索、高迪、米羅等藝術家的搖籃。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