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2017西班牙投資移民政策預測

添加時間:2017.02.14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2017年,很多國家的移民政策幾乎是同時提高了門檻,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先後出台新規定,匈牙利則是關停。對于西班牙目前實施的黃金購房移民政策,我們預計雖不會立刻發生較大變化,但是也會産生壹些消極影響。

 

 

第壹,西班牙房價上漲,同樣的錢面積小了,投資增加

 

據報道,2016年第壹季度,西班牙房價出現明顯增長,并且西班牙房産的交易量也不斷提高,房價和交易量創八年以來最大漲幅!統計數據顯示,西班牙房價和銷售量首次超過了2008年的數據,其中房産銷量達3.5萬套,相比上壹個季度增加了29%,同時,也實現了西班牙私人住宅買賣從2014年以來連續第八個季度的持續增長。在這些數據中,中國人在西班牙購房的數據和比率也穩定上升。購房的人增加,房價自然會上漲,這種水漲船高的道理,各國壹樣。時隔八年之後,西班牙房産市場複蘇迹象明顯,并且還在不斷的增長。因此,2017年西班牙的房價不出意外的話,會繼續上漲,那麼越晚投資的人,成本就會越大,同樣的錢,能買到的房子隻會越來越小了。

 

第二,縮減附屬申請人,取消申請人壹方或雙方父母

 

購房移民是較早推出的移民政策,但直到2015年,才開始開放至“壹身申請,全家三代移民”,目的是進壹步刺激海外人員投資移民西班牙。而這壹舉措确實成功的吸引到大批人群投資移民西班牙,促使西班牙經濟加速回暖。同時,西班牙經濟對投資移民的依賴性也就越來越小,過多的投資移民反而會使本國人的就業形勢更加嚴峻。因此,很有可能,在西班牙經濟複蘇的背景下,2018年開始,縮減附屬申請人。取消申請人壹方或雙方的父母,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第三,提高投資額

 

由于近年來,西班牙開放的移民政策和極好的社會福利,成為了大部分人移民的首選。那麼,提高移民投資額,便可以成為西班牙政府既能滿足國内對移民投資資金的需求,又能減少移民對國家負擔的最有效措施。美國EB-5投資移民投資額的增加,便是同樣原理。因此,2017年以後西班牙移民投資門檻可能不再是50萬歐元,甚至可能漲至80萬歐元。

 

第四,将随行子女年齡減小

 

說到底,對西班牙政府來說,2017年之後移民政策更改的主要目的就是:在能保持壹定移民投資額的情況下,盡可能的減少投資移民人數。那麼,提高随行子女年齡要求,将是又壹有效的解決辦法。原本50萬歐元就能全家移民的,屆時可能需要孩子和父母分開辦理兩份移民了,投資金額翻了壹倍。

 

第五,控制每年申請人數

 

當然,西班牙政府也可能會像加拿大移民局學習,嚴格把控每年的移民申請人數,降低移民配額。畢竟西班牙現在已相當有資本了。因此,有可能仿效美國,加拿大的移民配給政策,控制移民人數。

 

第六,不排除關閉移民大門

 

這或許是廣大投資移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但就目前的西班牙經濟回升速度來看,投資移民對西班牙經濟的重要性确實不像之前那麼大,而通過“購房移民”進入西班牙,把西班牙的房價不斷炒熱,使得西班牙本地人購買房子都越來越困難,将來就會引發當地人民的不滿,介于此,2017年之後,西班牙關閉投資移民大門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或許是暫時的,但誰也無法預測更遠。

 

目前西班牙仍需要外來資金的支持,2017年西班牙移民政策仍會持續,不會有變化。選擇西班牙投資移民的人隻會越來越多。申請人變得更多,那麼審理速度等也會減緩,随之給西班牙各方帶來的壓力也會增加。但以上幾點确都是西班牙移民政策未來發展的趨勢和走向,所以越往後拖延移民西班牙的難度将會越大。而房價上漲這壹點已經是闆上釘釘的事實,所以越早辦理的朋友越劃算,越往後的話 ,同樣的房子,投資的價格就會平白高出許多。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