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2016西班牙房産第三季度數據出爐:中國投資者漸成購房主力

添加時間:2016.12.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自從2013年西班牙購房移民政策之後,中國人壹直就是絕對主力。轉眼2016年就要過完了,西班牙土地局第三季度的最新數據也出爐啦!下面跟着華商移民小編來看壹下,世界各地投資者在西班牙房産的投資總量,以及各個季度的數據吧!


2016年,西班牙房産交易前三季度數據:

從以上數據來看,2016年西班牙全國的過護量Q2比Q1增加了8.46%,與2015年平均每季度不足九萬套的數據相比,今年的房産交易量增長迅猛。而加泰羅尼亞地區的房産過護量Q2也比Q1增加了8.9%,Q3比Q2增加了5.1%,增長速度不可小觑。


西班牙2016年前三季度區域房産過護量占比:



2016前三季度交易量排名前四順位依然沒變,分别是安達盧西亞、加泰羅尼亞、瓦倫西亞和馬德裡大區,這四個區域占到了西班牙總的房産過護量的64%-66%。除了馬德裡大區之外,其他三個區都位于地中海沿岸,區域房産過護量——巴塞羅那、馬德裡漲勢明顯。


中國人在西班牙買房數量可觀


西班牙境外投資量——中國投資者入圍前十,且逐年上漲

西班牙Q3境外買家房産過護排名,中國位列第8


Q1外國人在西班牙購房排名:

英法德瑞比意中羅(中國占0.55%);中國人在西班牙全境共過護547套;

Q2外國人在西班牙購房排名:

英德法瑞意比羅中(中國占0.53%);中國人在西班牙全境共過護572套;

Q3外國人在西班牙購房排名:

英法德瑞比意羅中(中國占0.57%);中國人在西班牙全境共過護587套;


從以上數據能夠看出:西班牙購房的主力軍除了本地人外,還有同為歐美國家的投資者,這也說明了西班牙房産在整個歐洲内的升值空間和潛力都是公認的!中國投資人前三季度過護量連續小幅上漲,占比穩定。

整體來看,前三季度中國人在西班牙境内的購房數量有小幅上升,占比相對穩定。


哪幾個省的中國人在西班牙購房最多?


2016年1月—10月投資西班牙的中國人來源:


從上圖,我們不難看出,北上廣是西班牙購房的主要來源,這三個城市的占比達到了中國投資者的60%。但山東、湖北 、河南和江浙地區也不容小觑,有着大量的潛在投資者。


中國人西班牙買房投資的偏好


通過相關數據來看,中國人投資西班牙買房更青睐風景優美的海濱城市,尤其青睐巴塞羅那地區。


西班牙地産界專業人士稱,與馬德裡這樣的大都市相比,中國投資者更喜歡巴塞羅那的環境、食物和清新的空氣,以及良好的治安、醫療和教育等。因此,在投資購房時,不管是用于自住還是盈利,中國投資者都喜歡市區、旅遊區和大學集中的地方,房産升值空間大,也便于出租。

比如在巴塞羅那,市中心Eixample 地區的房子最受華人歡迎;而在馬德裡,大學城附近的Moncloa地區,與是中國購房者集中的區域。


目前,西班牙經濟回暖,境内的房價也以逐年遞增的趨勢快速發展,華商移民專家建議投資者:在西班牙政府放寬 “黃金居留計劃”政策,且供需差距拉大之前,有意于購房置業西班牙的人士需找準時機,及時出手,切勿錯失良機!


關注【華商移民】公衆号,每天新鮮奉上移民政策、生活、趣聞!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