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英國脫歐,投資西班牙的機會來了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英國脫歐,對英國來說是悲劇的開始,但是對于西班牙來說,卻是利大于弊,環球移民小編告訴你:投資西班牙的機會來了。


下面小編為你解讀為什麼投資西班牙的機會來了。

 

壹、歐元暴跌,西班房産市場競争力增強

英國脫歐不久,歐元兌人民币的彙率由開盤的7.5098跌到現在的7.2096。按照50萬歐元的房産價格來算:


500000 * 7.5098=3754900

500000 * 7.2096=3604800

3754900-360480=150100


投資西班牙的房産就會為您節省15萬,現在絕對是歐元兌人民币彙率最劃算的時機。

英國退歐對債券市場也會造成影響。很多投資者在退歐公投之前都很小心謹慎,德國等歐洲國家的國債收益率已經變成負數。英國公投決定退歐,将會使這些債券的收益率進壹步降低。債券收益率越低,買債券的人也就越少。反之,由于歐元彙率下降,債券市場收益率低,西班的房産投資市場會受到跟多人的青睐,房價也會不斷升值。

觸底的歐元彙率,不斷升值的房價,西班牙房産投資正處于壹個前所未有的大好時機。

 

二、西班牙在歐洲的地位會上升

英國脫歐,這會使得歐盟的大國地位,從原來的英國、法國、德國,變成現在的法國、德國、西班牙。西班牙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2016年第壹季度西班牙經濟增長0.8%,超過政府預期。0.8%的增長與2015年第三、第四季度增長持平,西班牙央行預測2016年GDP将增長2.7%、2017年将增長2.3%,西班牙《國家報》預測西班牙的經濟,開始逐漸成良好的增長勢頭,在歐盟國家的經濟地位和政治地位都顯示出上升趨勢。

 

三、巴塞羅那有望成為歐洲新的金融科技貿易中心

最近5年來,英國倫敦變成歐洲的金融科技中心,擁有主要的初創企業孵化器。去年金融科技行業産生了66億英鎊的收益,但是84%的企業主認為,脫歐将給倫敦帶來嚴重影響。70%的接受調查的企業主認為,金融科技中心很可能被迫遷往巴塞羅那、柏林、法蘭克福。

 

英國退歐也會給中國與歐盟之間的貿易和投資帶來了很多不确定性。有分析人士表示,英國是聯系中國與歐洲非常重要的紐帶。英國脫歐,壹些已經在英國建立了總部或分公司的中國公司或許将不能享受歐洲市場免稅。中國想要加強和歐盟的貿易往來就要找新的合作夥伴,西班牙的巴塞羅那,是歐洲尤為重要的貿易、工業和金融基地,巴塞羅那港憑借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是地中海沿岸最大的港口和最大的集裝箱集散碼頭,也是歐洲第三大的綜合性港口。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