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将在中國新設12個簽證中心,越來越歡迎中國人啦!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你知道嗎?我聽說西班牙要在中國新開12個新簽證申請中心哦!

足足有12個!12個!12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太好啦!快說說有哪些城市?好想去西班牙旅遊,以後我就不用專門到北京簽證啦!


我們壹起看看西班牙駐北京領事館的最新告示怎麼說吧。


 告示

2016年3月31日至4月15日,由西班牙駐北京總領事館管轄的六所設立于沈陽、重慶、成都、西安、濟南及武漢的新西班牙簽證申請中心将陸續正式啟用。

此外,在西班牙駐上海及廣州領事館所管轄領區内的南京、杭州、福州、長沙、深圳和昆明六個城市也将開設西班牙簽證申請中心。


重慶(3月31日)

重慶市渝中區民生路235号海航保利國際中心33-E


西安(3月31日)

西安高新區沣惠南路與科技六路交彙處摩爾中心A座1801/1802


 武漢(4月8日)

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171号,漢街總部國際C座1707-1710室


沈陽(4月8日)

沈陽市沈河區北站路61号沈陽财富中心A座4層3号


 成都(4月15日)

成都市錦江區東禦街19号成都茂業天地 A座32層3202/3203室


濟南(4月15日)

濟南市曆下區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廣場5層


TIPS

居住在十二個新簽證申請中心附近的申請人将無需再前往西班牙駐北京、上海及廣州的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申請及采集指紋。但需要注意的是,新簽證中心均不接受長期簽證的申請。


詳情請咨詢


西班牙駐北京總領事館主頁 (www.exteriores.gob.es/consulados/pekin/es/Paginas/inicio.aspx)

西班牙駐上海總領事館主頁(www.exteriores.gob.es/consulados/shanghai/es/Paginas/inicio.aspx)

西班牙駐廣州總領事館(www.exteriores.gob.es/consulados/canton/es/Paginas/inicio.aspx)

也可訪問西班牙在這三個城市的簽證中心主頁(www.spainvisa-china.com/spanish)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