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購房移民】50萬歐全家移民歐洲

添加時間:2016.07.16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購房移民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出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


2. 在西班牙購買價值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産


家庭成員:

主申請人、配偶、25周歲以下未婚子女、65周歲以上父母和嶽父母


申請流程

評估合格正式簽約操作 ⇒ 準備首次入境申根簽證及投資簽證申請文件 ⇒ 遞交使館審核文件獲發壹次性考察簽證 ⇒ 前往西班牙考察(費用自理) ⇒ 簽訂購房協議并注冊房産準備移民資料并提交審核 ⇒ 20天左右獲批居留簽證 ⇒ 第二年遞交居留許可申請 ⇒ 第四年遞交居留許可續簽申請 ⇒ 第六年遞交歐盟永居申請 ⇒ 第十壹年申請入籍


注:整體周期6-12個月。


項目優勢

海外身份:延續身份無居住要求,保留房産可永久續簽,5年住滿4年2個月可轉永居;

孩子前程:接受高端教育,西班牙4 所商學院位列世界前十;

投資收益:歐洲四大強國,歐洲金融中心,房價抄底,投資時機,緊随大鳄;

三代移民:壹人申請、子女、配偶及雙方父母可壹同申請;

房産多樣:公寓、别墅、商鋪、住與不住、靈活搭配。


常見問題


1西班牙購房移民申請條件


無經商背景、語言學曆、資産來源要求,18周歲以上、無犯罪記錄的非歐盟公民在西班牙投資5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産即可獲得西班牙居留權,沒有地産類型的限制,可以購買多套房産,房産可以自住或出租(獲得永居或入籍後可出售房産)


2西班牙購房移民附屬申請人


主申請人配偶及25周歲以下子女,18周歲以上有精神障礙的子女也可作為附屬申請人。


3西班牙購房移民居留簽證形式


西班牙居留簽證非貼簽,而是采用獨立卡片形式,因此不受護照到期換護照的影響。


4西班牙購房移民“移民監”要求


西班牙居留身份的更新周期為2年,即“1+2+5……”西班牙居留的延簽,要求每兩年登陸壹次即可,不要求停留時間。


5西班牙購房移民永居及入籍要求


獲得居留簽證5年後可申請永居,申請永居需滿足5年内在西班牙居住至少4年零2個月,且每年不少于183天;

10年後可以申請國籍;在西班牙合法居住滿十年


西班牙概況

國土面積:50.6萬平方公裡

人口數量:4700萬

語言:西班牙語、英語

貨币:歐元

政治體制:議會制君主立憲制 首都馬德裡

國家領袖:國王胡安•卡洛斯壹世,首相薩帕特羅

宗教:96%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國際電話區号:+34

時差:比北京時間晚7小時,夏令時期間6小時;

氣候:西班牙四季分明

最冷月份為1-2月,平均氣溫是:東部、南部為8-13℃;北部2-10℃。

最熱月份是8月,平均氣溫是:東部、南部為24-36℃;北部為16-21℃。


西班牙教育

西班牙中、小學實行免費義務教育(6~16歲),成人學習語言免費。

小學為6年,中學為4年,大學4~5年。

攜帶住家證明,孩子和家長的身份證、家庭本,前往住家所屬地區的教育入學委員會進行申請。委員會會根據住家附近的學校是否有名額,按孩子的年齡分配到相應的年級。

各中小學都會向來自非西語國家移民子女提供短期西班牙語強化補習班(根據孩子的接受能力,最短為3個月,最長為9個月)在這9個月的補習班裡,采取小班授課,最多7、8 個學生,由2個很有經驗的西班牙老師執教。

目前很多西班牙公立中小學提供雙語教育。這意味着不光有英語課,連科普常識( SCIENCE)和藝術(ART)這兩課全部用英語教授,其中涉及大量專業詞彙。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