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哪些人适合希臘買房移民?

添加時間:2016.07.1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希臘曆史文化悠久,壹直吸引着很多世界各地的人前往,而希臘“25萬歐元購房移民”項目登陸後,更是受到了國内很多投資者的高度關注。但是您知道哪種人最适合在希臘買房投資嗎?不打算花太多的錢、想在歐洲自由通行、想無條件去海外居住、為了孩子教育等這些人群是比較适合投資希臘移民的。


  哪些人人适合希臘買房移民?


  1.不打算投入太多的資金


  希臘的生活品質壹直很高,但是生活費用卻很低。投資25萬歐元購買房産即可獲得永久的希臘居留身份。


  2.想在歐洲自由通行


  由于希臘式申根國,所以您獲得永久的希臘居留權相當于獲得了26個國家自由通行的權力。


  3.想無條件去海外居住


  希臘是目前在所有發達國家中唯壹壹個取得永久可更新的居留權,但壹天都不需要居住的國家。


  4.為了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希臘的公立教育體系非常發達,擁有悠久的文化曆史。在這樣的環境下,相信孩子會很好的受到歐洲文明的熏陶。而且隻要投資者取得了希臘的居留權,子女在希臘可享受免費教育的權利。


  以上四種人群是最适合去買房移民去希臘的,您屬于哪壹種呢?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