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買房移民希臘好嗎

添加時間:2019.12.1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自2013年正式開放了移民政策以後,希臘買房移民就已成為歐洲移民政策最寬松的壹個國家。買房移民希臘好嗎?負責任地說,以目前的移民市場項目對比和希臘本國的經濟複蘇程度來看,希臘25萬歐元買房移民項目,是最實惠的項目。


  這是希臘政府保護的項目,對于買了房産以後是否能真正獲得永居卡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壹定可以拿到永居卡!

1、就買房款額來說,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任何壹個國家都比希臘高。

2、就對申請人要求來說也是最低的,無資金來源證明要求,無體檢,無犯罪記錄等要求。

3、法案最明确,成功率最高。

4、對華人友好,而且英語普及率相當高,當地接待翻譯都是全程英語跟當地人溝通無障礙。

5、無移民監

6、希臘是歐盟成員國之壹,同時也是申根國家,因此希臘政府發放的居留許可在申根區内都有效。持希臘護照免簽120個國家和地區,這是令潛在投資者心動不已的主要因素之壹。


希臘買房移民福利主要涵蓋:

生活和工作:居民隻能居住在希臘。公民有權在歐盟(EU)的34個國家/地區中的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

自由旅行:居民在26個申根成員國享受免簽證旅行;全世界196個國家/地區的公民。

教育:居民和公民有權上任何歐盟國家的學校和大學;免費公民或享受“歐盟國民”高額補貼的公民。

醫療保健:公民也可以從歐盟享譽世界的領先醫療保健系統中受益。


希臘正在迎來越來越多的遊客,帶來巨大旅遊收入的同時,也給賓館行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根據相關機構測算,希臘現有的賓館數量是無法承載如此多的遊客數量,所以當下很多酒店式公寓和民宿變得異常火熱,很多辦理希臘移民的申請者購置這壹類的房産,都享有包租的服務,無需自己操心,坐等着拿投資收益。


希臘買房移民正當時,無論申請者是為了房産投資,亦或是單純為了拿海外移民身份。對于主要為了房産投資目的而移民希臘的申請者而言,當下房産市場風向正好,最适宜出手的時機已經到來!這就是小編對買房移民希臘好嗎的回答。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