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希臘必吃美食推薦,好吃到爆炸!

添加時間:2017.06.20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希臘是西方文明的發祥地,是壹個神秘的國度,而希臘的美食也是曆史悠久,具有獨特的地中海風情。來到希臘壹定要好好品嘗當地的食物,在迷人的風景下,愉快地享用美食,是怎樣的壹種惬意。

 

    1、鄉村沙拉

    由新鮮洋蔥、腌制橄榄、西紅柿、甜椒和小圓黃瓜拌在壹起,外加壹片Feta白奶酪,撒上孜然和橄榄油,是希臘家庭最常見的開胃菜。Feta奶酪是希臘特有的白色羊奶幹酪,滴上幾滴醋汁和橄榄油,味道濃郁,回味香甜。

 

 

    2、油炸小鱿魚

    小鱿魚切成圈圈,經過油炸,再滴幾滴檸檬上去就可以吃啦。肉感醇厚,味道獨特。

 

 

    3、烤羊肉

    希臘人極其喜歡吃羊肉,希臘的羊肉沒有騷味,烤好後特别香,有點像中國的新疆烤羊肉。

 

 

    4、碎肉茄子蛋 Mousaka

    将肉末、土豆和茄子排排放,最上層蓋壹層厚厚的奶油,是希臘最具有代表性的食物。

 

 

    5、卷餅

    希臘最經濟美味的食物就是這個卷餅了,在大街小巷到處可以看見壹大串肉在哪裡轉。用壹張餅夾着肉,再加上薩拉葉和西紅柿,土豆條和醬汁。美味而且很容易填飽肚子。

 

 

    6、莓茲(希臘品牌)

    莓茲源自于土耳其語,指衆多的小菜。希臘拼盤可以由無數的涼菜、熱菜,以及肉類、魚類、奶酪或蔬菜為主的小菜組成。最簡單的就是用橄榄和若幹片羊奶幹酪組成的小盤。在食用希臘拼盤時,人們壹般會搭配啤酒、茴香酒或者希臘白蘭地。

 

 

    7、釀西紅柿球

    把米飯和肉末塞進掏空了的西紅柿裡面,或者是燈籠辣椒裡然後再烤壹烤,出爐後,西紅柿或辣椒的香味會完全融入米飯裡面。

 

 

    8、 皮塔餅

    皮塔餅中的“口袋”是由蒸汽膨脹形成,面餅冷卻後變得平坦中間留下壹個口袋。

 

 

    9、章魚

    烤熟的章魚切段,配着檸檬和橄榄油,是壹道最佳的下酒菜。

 

 

    10、茴香酒

    希臘最特色的酒就是這種用茴香泡制的白蘭地,由于酒精濃度較高,所以飲用時壹般會加很多冰塊和少許水。香味濃郁,口感獨特,是希臘人最愛的傳統小酒。

 

 

    11、葡萄酒

    希臘是世界上最早進行葡萄酒釀造的地區之壹,曆史可以追溯到6,500年前。起初,希臘的葡萄酒生産是以家庭或社區為單位進行。如今,希臘種植着300多種當地的葡萄品種和許多國際葡萄品種。多樣的品種釀制出風格多樣的葡萄酒,無論是結構鮮明的紅葡萄酒,還是芳香四溢、細膩優雅的白葡萄酒,抑或是充滿獨特的異域風格的甜酒,都代表着希臘悠久的曆史和豐富多彩的葡萄酒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