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移民希臘|享受希臘獨特美食

添加時間:2017.01.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希臘移民】希臘獨特的地中海式風情,在各種美味料理中展露無遺!全麥面包、地中海蔬果、新鮮漁獲、羊肉、奶酪等自然食材,再搭配橄榄油、葡萄酒及外來的香料,豐富了這個神話國度的飲食

 

蘇富拉奇:蘇富拉奇其實就是烤肉串,看似簡單的壹道美食,但是味道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最過瘾的吃法就是點壹份烤肉串卷餅。餅就是希臘人也非常喜愛的皮塔餅,熱乎乎的餅裹住噴香濃郁的蘇富拉奇、薯條、黃瓜醬等等你愛的調味食物,就這樣簡單的get到了美味。

 

 

什錦海鮮飯:什錦海鮮飯在希臘是壹道非常常見的美食。主要原材料當然是希臘美味的海鮮啦。鮮美的大蝦和鱿魚就是這道美食的閃光點。噴香的雞脯肉和清新的蔬菜與米飯壹起焖煮。隻需等待就可獲得顔色誘人、帶着海風味道的美食了。

 

 

 

釀西紅柿球:釀西紅柿球也可以叫做番茄塞米飯。顧名思義就是将米飯塞到番茄或者是燈籠椒的肚子裡然後蒸出來即可。看名字我們就知道這是壹道可愛的美食,賣相的誘人是吸引吃客的壹個原因,更多是味道的獨特具有希臘的風味。

 

 

 

海鮮蔬菜沙拉:希臘的海鮮以味道鮮美著稱,新鮮的海鮮食材加上橄榄油再者與調味料的有機結合,使海鮮蔬菜沙拉味道不油不膩人,可口美味,而且還非常的健康。簡單的制作方法更讓它成為希臘家喻護曉的開胃菜。

 

 

炸墨魚圈:炸墨魚圈是希臘人偏愛的壹道海鮮美食。将壹個個墨魚圈裹上面粉用橄榄油進行油炸,口感外酥裡嫩,噴香繞唇齒間經久不散。

 

 

慕莎卡:慕莎卡是壹道非常傳統的希臘菜。外觀酷似意式的千層面,但口味卻有着千差萬别,慕莎卡的味道清淡卻不失鮮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