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希臘黃金簽證将漲價至50萬歐元?歐洲移民還能堅持多久?

添加時間:2019.10.08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據外媒報道,希臘正計劃對“黃金簽證”項目進行改革,最低投資額将從25萬歐元漲價至50萬歐元。



 


計劃中的變革包括:


○ 最低投資額漲至50萬歐元


○ 每年有壹定的居住或開銷要求(有信息說最低開銷要求為3-5萬歐元)


○ 對投資人設立固定的稅務便利,類似葡萄牙的非居民稅務制度


○ 規範POS交易



漲價将規範房産價格并控制每年外國申請人數。


自從2013年出台“黃金簽證”政策以來,希臘無疑成為了投資移民界的壹匹“黑馬”!


2018胡潤最受青睐移民目的地排名中,希臘位列全球前十!


2019年度全球最佳黃金簽證排行榜中,希臘在滿分100分的情況下,以總分84分登頂榜首!



目前,希臘“黃金簽證”項目已經超越了十多年的老霸主美國EB5,成為全球每年頒發數量最多的居留簽證項目。


截至2019年5月底,希臘政府共簽發“黃金簽證”主申申請4537份;副申申請8129份;2019年前5個月,主申申請獲批645份,副申申請獲批1397份。


這也就意味着,今年前5個月,希臘政府通過“黃金簽證”項目引入房地産市場至少1.6億歐元資金。


外來資金推動希臘房地産市場迅速從衰落中恢複過來,回到歐債危機前的價格水平。



然而,所謂“樹大招風”,以希臘購房移民為代表的歐洲各國“黃金簽證”項目,早已引來歐盟官方的注意。


從去年開始,歐盟已經多次發聲敲打各國的黃金簽證項目,今年初,歐盟委員會發布報告,對成員國給出防止濫用投資移民的意見,即要求成員國收緊投資移民簽證核查,嚴厲核查所謂的“黃金簽證”。


在歐盟的敲打下,希臘“黃金簽證”政策也在頻頻調整。


2018.07

希臘移民局消息稱,今後辦理希臘黃金居留簽證申請将停止接受POS機方式支付房款(包括銀聯、MASTER、VISA等)。


2018.09

希臘“黃金簽證”申請費從500歐上漲至2000歐,漲幅高達4倍!


2018.11

希臘銀行停止受理非本人到場的個人開設其銀行賬護。


2019.03.30

希臘議會正式通過經濟部提交的投資新法案,擴大“黃金簽證”的發放範圍,最低投資額上調至40萬歐元,6月30日正式執行。


從希臘這壹系列的動作不難看出,其移民政策正在緊鑼密鼓地收緊,雖然此次漲價傳聞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長遠來看,門檻的進壹步提高甚至政策終結都并非危言聳聽。



超高性價比的希臘25萬歐元購房移民政策還能等你多久?


提醒申請人,要把握每壹次都可能是最後壹次的機遇!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