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希臘25萬歐購房移民要漲到50萬歐?!

添加時間:2017.06.26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事實再次證明,移民壹定要趁早


昨天開始,壹則消息在移民圈傳起來。


“受利好政策和國際投資影響,希臘經濟趨勢向好,走出經濟低迷,希臘政府或将通過新的移民政策,提高投資移民門檻,由25萬歐提升至50萬歐,具體實施時間将在2018年年初。”


納尼?


前陣子還在債務危機,這會怎麼就漲價了?


壹點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



這對于剛剛被申請者看好的希臘買房移民來說這無疑是壹條爆炸性的新聞。但對于壹貫講真求實的小編來說第壹時間選擇是驗證新聞的真實性。



那麼,希臘移民漲價究竟是謠言還是趨勢?


■關于希臘移民改革的新聞來自于《金融報》6月12日報道,移民政策為希臘吸引了大約10億歐元,短短不到四年内共收到1684份申請,随着國内經濟的回暖,希臘政府或将通過新的移民政策,提高移民門檻。


這則消息的真實性目前并未得到來自希臘政府的官方确認。


因此,小編認為這目前暫可定為傳聞,但漲價将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我們可以通過種種迹象來考證:


希臘旅遊人數創新高,9月中希直航開通



希臘旅遊人數今年将再破記錄,經濟學人報道,希臘旅遊正在經曆不講道理的繁榮,今年旅遊人口将輕松打破去年3000萬記錄,到2022年将達到驚人的4000萬。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已經表示将于9月份開通北京以及上海與雅典之間的直航,北京至雅典的飛行時間将縮短至9個小時!


中國遊客增長井噴,中期看到訪希臘的中國遊客将超過150萬人,将翻10倍。


投資大佬們的“試水地”


希臘經濟複蘇進步顯著,16年開始出現正增長,2017年全年将保持增長的趨勢,增長率超過2.5%。希臘地産開始回暖,與13年相比漲了10%,預測未來有至少40%的上漲潛力。



随着希臘經濟走上正軌,希臘買房移民以獲得希臘移民身份的同時獲得可觀的房産投資收益,成為了國内投資者的優選。


近幾年來中國資本在希臘大力投資,中遠海運、阿裡巴巴、中國國家電網、複星集團、小米實體店等紛紛進駐希臘。


去年7月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訪華時,王健林就表達了對在希臘建造旅遊基礎設施以及在希臘建造電影制作工作室的可能性。地産+影院,這些都是萬達的強項!不僅馬雲、王健林等大咖試水希臘地産,而且不少中産階級人士也積極購買希臘房産。


速度最快投資門檻最低


向往藍天白雲的浪漫唯美的希臘不僅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遊客,更以其投資額度低、辦理速度快等特點赢得越來越多投資者的青睐。



購房移居希臘,不僅能擁有永久産權的優質房産,享受地中海的浪漫生活,同時更能獲得自由暢行歐洲26個申根國的優勢。相比于其他歐洲移民國家,希臘目前的投資門檻最低,僅25萬歐元。而且辦理速度最快,3個月的時間就輕松拿到,不要漫長的幾年等待時間。


總的來說,能夠讓希臘如此任性,還不是因為它擁有經濟發展好、移民門檻低等這些可以任性起來的資本嘛。


是謠傳也可能是大勢所趨!


■老牌移民國家似乎都經曆了從漲價、提高門檻、限額直至關停這樣的發展趨勢,且移民政策的調整随機性強并極具突發性。而現在的新興移民國家顯然也正在複制這樣的壹條移民之路。


想移民的你 ,千萬不要讓移民政策等着你,不管希臘移民漲價是否會實現,其利好的趨勢是顯而易見的,漲價也就是必然趨勢,絕非謠言!




希臘移民關停的可能性——比較小;

希臘移民漲價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希臘移民,要趁早!


移民希臘,暢遊歐洲

25萬歐元起 購房

無移民監,低房産稅,最快兩個月獲批


華商移民2017年希臘房産考察&豪華遊


全程翻譯陪同+專車接送

入住豪華酒店+當地美食美景美酒......

快來報名吧!

400-135-1988詳詢。


 更多互動消息,關注【華商移民】公衆号,每天新鮮奉上移民政策、生活、趣聞!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