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為了孩子移民希臘?值嗎?

添加時間:2017.05.0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随着中國人的海外置業熱潮的興起,送子女出國留學熱潮的從未消退,兩大熱潮的相互交融,催生了壹種新的投資移民方式“以房養學”。中國有錢人巨資在全球各地買豪宅的新聞層出不窮,而如何以最優的性價比來做壹個漂亮的房産投資呢?


   所謂“以房養學”,就是在學生在海外學習期間,家長通過購買房産不但為其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條件,另外還可以通過租金、房價上漲獲取投資收益。那麼希臘移民“以房養學、拿身份”怎麼樣呢?


  希臘買房帶來的效益遠超這兩點,購買25萬歐元的房産,您壹家三口就可以順利拿到希臘身份,實現“以房養學拿身份”。

  希臘房産未來升值空間大


  因歐債危機的影響,希臘房産價格總體趨低。而随着希臘居留身份這壹救世政策影響,房産市場逐漸回暖,未來升值空間很大,而且産權永久,可世代傳承保值。


  另外,希臘旅遊資源豐富,每年都接待着數千萬國際遊客,這些遊客多來自附近歐洲國家或如果用來出租的話,收益也頗豐,年租金回報率在3-5%。

  希臘學習,歐洲通行


  在希臘,可以接受免費的12年的公立教育;高等教育方面,其處于歐盟統壹的高等教育體系框架之内,分公立和私立,學曆全歐通用;希臘還有以德、法、西語和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國際學校,絕大多數學校都提供I.B.(國際證書課程),可以免試進入世界上大多數大學深造。


  而作為申根成員國,其最大的教育優勢就是,持有希臘居住證明的學生可以在申根國所有大學享受減免學費的待遇。


  同時,希臘歐盟與申根國的雙重身份及其在歐洲的重要地理位置,也吸引了國外衆多著名學府在希臘設立分校,如英國的謝菲爾德大學和美國的州立紐約大學。另外還有壹些英國名校如曼徹斯特大學、肯特大學、倫敦大學城市學院等與希臘學校開展合作辦學,為孩子提供更高水平的教育。

  希臘購房移民,僅需購買25萬歐元希臘房産,60天快速獲批,自由通行申根26國,無任何居住要求,子女年齡要求寬松。選擇華商移民,值得信賴!


 如果你對投資移民、出國留學等感興趣,

 可關注微信公衆号:【華商移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