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移民希臘,醫療全知曉--華商移民

添加時間:2017.01.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移民不移居,是很多人獲得移民身份之前的想法。但是真正拿到移民身份後,因為小孩教育問題、國内居住環境、食品安全問題等等,很多客護選擇了真正移居到國外!


國外生活,除了衣食住行這四大問題以外,最讓人擔心的莫過于醫療問題了。特别像希臘這樣,壹人移民三代拿身份的移民項目,老人、小孩壹同過去生活,醫療問題顯得尤為重要。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希臘的醫療。


希臘的醫療體系概述


希臘醫保體系統稱為混合醫療系統,形成于1983年,由私人醫療保險機構和國家醫療衛生系統組成。


國家醫療保健系統覆蓋希臘全境,隻要是希臘的公民即可享有,沒有任何特權制度,或職業、地區限制。投資人希臘移民,獲得永居身份後,即可享受希臘優質的醫療服務。


希臘的醫療水平極好


根據國際健康組織的跟蹤調查及報道,希臘的醫療保障體系在全球191個被調查的國家中位列第14位,在服務質量上是11位。由此可見希臘的整體醫療水平,醫療質量。


移民希臘,先進的醫療設施,高超的醫療技術,可讓您享受專業的醫療服務,保障您健康,規律的生活。


如何選擇公立跟私立醫院


2000年國際健康組織的報道中,希臘的醫療保障體系在全球191個被調查的國家中位列第14位,在服務質量上是11位。2010年,希臘共有138家醫院和31000張病床,為本國居民以及其他歐盟國家公民提供了可靠且專業的醫療服務。


希臘的商業醫療保險


通常情況下,移民希臘後,每人每年220歐元,覆蓋大大小小,所有醫療項目。無論是有重大疾病,還是感冒,發燒,都可以享受其福利,希臘的醫療保險以患者的利益出發,用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醫療服務。并且歐洲保險體系健全,保險種類也很齊全,可以根據家庭,個人需要做選擇,程序簡單,賠付時間短。


區分希臘醫院及藥房


希臘實行醫藥分離制度,醫院不出售藥品,藥品均可憑處方在藥店購買。在希臘大大小小的醫院分布很廣,醫院既提供處方藥,也提供非處方藥,居住區附近都設有藥店,不用東奔西跑,所以買藥十分方便。


希臘優越的居住環境


衆所周知,希臘的人居環境十分好,很注重環保,在希臘看不到霧霾,空氣質量非常好,食物安全品質極高,希臘人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希臘人平均壽命為80.3歲,超過世界平均年齡的79.5歲,位居世界前幾位,所以很多投資人,也将希臘作為養老聖地。

移民希臘,再也不用擔心看病難,看病貴了。生活在希臘,遠離霧霾污染和飲食不安全,享受最健康的地中海生活方式和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希臘購房移民申請條件

1、年滿18周歲

2、無犯罪記錄

3、購買25萬歐元希臘房産


項目優勢

1、高性價比:僅需25萬歐元置業,壹步到位獲得永居;

2、無移民監,獲得永居之後無任何居住要求;

3、無雙重征稅,消費水平低于歐洲其他國家;

4、購買房産是永久産權,既可以自住,又可以出租,收益穩定;

5、歐洲稅率低:僅需3%交易稅,每年0.1-0.7%房産稅,歐洲低購房稅;

6、房價低:市場價值比經濟危機前降30%,經濟回暖,房價回升空間大;

7、申請簡單,快速獲批:無學曆、語言、管理經驗、資金來源要求;

8、獲得身份後可暢遊26個申根國。

免費咨詢電話:

400-135-1988(中國内地)/+852-2109 1919(中國香港)

 如果你對投資移民、出國留學等最新資訊感興趣,

 可關注微信公衆号:【華商移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