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最好的專業分别都在哪些大學裡?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衆所周知,西班牙的教育在歐洲是數壹數二的,尤其是高等教育,更是有多所大學排名在世界前100強當中。每個大學都有自己比較突出的領域,現在就為大家八壹八西班牙最好的專業都在哪些學校吧!


1MBA類-IE商學院

(Instituto de  Empresa)   


網址:http://www.ie.edu/


IE商學院是西班牙馬德裡壹所研究生高校,成立于1973年,當時命名為企業學院。根據金融時報的報名,IB的MBA課程是全世界商學院中最具競争力的課程之壹,提供脫産和企業MBA課程。畢業于IE商學院的學生,都是世界各大頂尖知名企業争搶的寵兒。


2藝術類-歐洲設計學院

(In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網址:http://iedmadrid.com/


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簡稱IED,1966年成立。學院總部設在意大利米蘭,在都靈、羅馬和卡利亞利分别設有分院。主要設計專業有工業設計、平面設計、電腦圖形、服裝設計、首飾設計、插圖、攝影、室内設計和場景設計等。該學院還設有壹個科研中心,是壹個觀察、實驗、教學、實習工作的結合體。該中心重視新材料研究和新産品開發。學院的教學宗旨是強調知識和實踐有機結合。教學内容随歐洲市場的變化而随時調整,以适應市場需求。作為歐洲最大的私立設計學院,歐洲設計學院有悠久的曆史及很高的國際聲譽。


3紅酒類-西班牙評鑒學校

(Escuela Española de Cata)


網址:http://web.escueladecata.com


品酒師是應用感官品評技術,評價酒體質量,指導釀酒工藝、貯藏和勾調,進行酒體設計和新産品開發的人員。中國有釀酒企業有15600餘家,目前有60%的釀酒企業感到專職品酒師不足,還有20%的企業沒有專職品酒師。西班牙的葡萄酒産量居世界第三位.


4文科類-馬德裡康普頓斯大學

(Universidad de Complutense)


網址:http://www.ucm.es/


馬德裡康普頓斯,是壹所位于西班牙首都馬德裡的綜合性大學,是目前西班牙最大的大學,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壹所大學之壹。自西班牙成立以來,康普頓斯大學在政治的發展方面發揮了重大作用。UCM以下院系在西班牙公立大學中排名最佳:哲學、西班牙文學、曆史、藥物學。UCM也是西班牙皇家數學物理學研究協會成員。


5商科類-巴塞羅那龐培法布拉大學

(Universitat PompeuFabra)


網址:http://www.upf.edu/


1990年6月18日,經過西班牙議會法案通過,宣告了龐培法布拉大學的正式成立。2011年最新大學綜合排名位列與全球第155位。龐培法布拉大學提供了多種不同領域的課程,如:經濟學、實驗科學、健康衛生和生命科學、社會溝通學、人類學和技術科學等。在學術研究方面,主要在兩大領域内有特殊的成就:通訊和生物醫學研究。其經濟學專業排名位列于全球大學第66位。使之成為歐洲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壹,并在歐美享有很高聲譽。


6工程類-馬德裡理工大學

(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


網址:http://www.upm.es/


馬德裡理工大學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的壹所公立大學。馬德裡理工大學開設有專科、本科、碩士和博士專業,比如農業工程、食品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礦物工程、地質工程、體育活動科學,創新廣利與經濟學等等。馬德裡理工大學在71所參評大學中綜合實力名列第2位,同時是西班牙理工類最好的大學之壹。


7建築類-加泰羅尼亞理工大學

(Uni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


網址:www.upc.edu/


加泰羅尼亞理工大學是西班牙壹所著名的公立高等學府,同時也是聞名于世的壹流理工大學,其建築和理工科等多個專業更處于世界頂尖水平。UPC是所有西班牙大學中:是申請專利最多的大學;是外籍碩士生最多的大學,外籍博士生最多的大學。


8語言類-薩拉曼卡大學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網址:www.usal.es/


薩拉曼卡大學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學,也是世界上曆史最悠久的幾所高等學府之壹。薩拉曼卡大學建立了以神學、法學、人文學、文學、語言學為主體的綜合性大學教育體制。從中誕生了無數的學者、文人和政治家。薩拉曼卡是歐洲僅次于牛津的著名大學城。


9 醫學類-馬德裡自治大學

(Universidad Autonoma de Madrid)


網址:www.uam.es/


馬德裡自治大學,是壹所充滿魅力的公立大學。在2008-2009年度西班牙著名的《世界報》的大學排行榜上,馬德裡自治大學名列第四位。大學下轄七個學院,其中醫學院與心理學院為熱門專業。馬德裡大學擁有壹流的師資隊伍。


10旅遊類-巴利阿裡群島大學

(Universitat de les Illes Balears)


網址:www.uib.es/es/


巴利阿裡群島大學坐落于歐洲東南面的巴利阿裡群島(Islas Baleares),誕生于1978年。壹直以學生為教學計劃的中心,因此,學校提供多功能教學培訓和高質量的調研,以此給學生進行多種學科的能力培訓,使其成為未來社會的支柱。巴利阿裡群島大學的旅遊專業排名在各大西班牙大學之首。


11體育類-格拉納達大學

(Universidad de Granada)


網址:https://www.ugr.es/


西班牙格拉納達大學,是壹座公立大學,建于1531年,由國王卡洛斯五世創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學之壹。在學術理論、教育、研究和出版領域,格拉納達大學居西班牙52所大學的前5位,與巴塞羅那大學齊名。格拉納達大學設有美術系,科學系,體育和活動系,筆譯與口譯系等17個系。


12企業管理類-馬德裡卡洛斯三世大學

(Universidad Carlos Ⅲ de Madrid)


網址:www.uc3m.es/


馬德裡卡洛斯三世大學是誕生于1989年的壹所年輕的公立大學。培養雙語學士和在所有專業中加入語言學習,以及人文科學學分與文憑挂鈎,小班學習的可能性互相結合。而除此以外,該大學對調查研究和教學質量也十分關注。學習特别重視與商業性公司進行合作,以為自己學校的畢業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