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移民西班牙:西班牙大學教育介紹

添加時間:2016.07.1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的高校傳統自1218年薩拉曼卡大學建校開始得以确立,現今,西班牙高校林立,不僅有曆史悠久的高校,也有新興大學。

大部分西班牙高校都是綜合性大學,既有公立的也有私立的。也就是說,其中壹些院校包含西班牙現存所有學科,而其他壹些則提供有限學科的教學。不管怎樣,西班牙可以為您提供十分廣泛的學習内容,以便您可 以在各學科領域内獲取相應的文憑。選擇多樣且有質量保證。

西班牙現有50所公立院校,它們每年官方教育的注冊費是唯壹的,以及27所私立院校,私立院校除需繳納注冊費外,每月需交壹定數量的學費。這77所西班牙高校分布在184個校區,其中有五所遠程教育大學。同時,還有兩所隻進行研究生教育的大學(碩士和博士教育)。

所有西班牙高校均得到西班牙教育主管部門的認可并不存在任何官方排名。同時,得益于自主體制,西班牙大學可以為各國同學提供開放的高質量教學。

總體而言,2008至2009學年,西班牙高校提供了2600個本專科專業學習(不包括私立大學及遠程教育),2000 個官方碩士及1000個博士項目。

西班牙的薩拉曼卡大學和格拉納達大學都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壹西班牙擁有悠久的大學傳統,文憑得到國際公認,現有100多所大學及300多所專業高校、研究中心,可以提供各種程度的教學。

不僅如此,西班牙為了鼓勵發展教育,高校設有名目繁多的獎學金,隻要是學習勤奮努力、能夠完成校方學習要求的學生,均可申請獎學金。據中加美康的移民專家介紹,西班牙大學的獎學金發放不同于國内按學期發放,而是按月發放,每月獎學金金額約在500-4000人民币,比國内獎學金高出很多,學生享受獎學金的時間為1-6年不等。

另外,為了迎合就業市場,西班牙的教育更加注重實用化。上個世紀80年代以來,西班牙經濟高速增長,産業結構也随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傳統制造業逐步衰退,旅遊業和新興服務業快速發展并成為壹些地區的支柱産業。與之相适應,計算機、商學、管理學、市場營銷、法律、旅遊服務與管理等成為熱門專業,這些專業的學生畢業之前就能簽約,而文化、曆史等專業成為冷門,就業比較困難。為此,西班牙的高等院校及時調整了專業結構和教學結構,文化、曆史等冷門專業逐步縮小招生比例,學制也減為三年,并将這些專業向旅遊業靠攏,為旅遊業發展服務,方便學生在畢業後順利參加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