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 首批投資移民華人生活曝光!

添加時間:2016.08.31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在《西班牙投資移民法》公布後,中國有不少投資者通過在西班牙購房而獲得了居留,這些新移民在西班牙生活得好嗎?讓我們來看壹下在巴塞羅那定居的中國投資移民,了解他們的投資初衷和生活狀況。


到底為什麼移民?西班牙首批新移民的真實生活曝光!

移民是為了孩子的将來

張女士壹家來自廣州,她現在帶着九歲的女兒生活在巴塞羅那,她在這裡買了房子,而老公平時都在國内負責自己公司的業務。每到假期,壹家人會在巴塞羅那團聚。


     談到為何選擇西班牙投資移民時,張女士說,這是從壹次探望在西班牙朋友的旅行開始的。2014年的新年,她和家人來西班牙朋友家過年,兩周的時間就讓他們壹家人都喜歡上了巴塞羅那這座城市。提起當時的感受,她仍然記憶猶新,她帶着女兒去博物館,去聖家堂參觀,到老城區裡散步,這裡處處散發出的人文氛圍,讓她們就想待着不願意離開。尤其是朋友孩子的學習生活,讓她覺得應該來這裡讓自己的女兒擺脫沒完沒了的補課和考試,給女兒壹個自由成長的空間。

于是,他們家決定在西班牙購房移民,2014年6月他們順利買到壹套房子,如今定居在了巴塞羅那。

現在,張女士的孩子就讀的是壹所英語授課為主的私立學校,雖然和當地的公立學校比起來,孩子的課程壓力很大,但是與孩子在廣州的實驗小學比起來,不知輕松了多少倍。雖然孩子的課業沒以前多了,但張女士發覺孩子比以前更加自信和愛說愛思考,每天下課回來都會主動教媽媽學西班牙語。有壹次,班裡讨論關于中國地理曆史的問題,她壹下子成了班裡的“中國專家”,還自己準備了壹些圖片制作PPT,在課堂上,自豪地向同學們介紹自己的家鄉。


在談話中,張女士不止壹次提到,看到女兒現在的學習生活,她覺得自己所做的壹切都是值得的。現在,她和丈夫還在考察當地的商業環境,計劃将業務重心都轉移到這邊,這樣他們的家庭生活将更加幸福圓滿。

西班牙項目優勢:

海外身份:延續身份無居住要求,保留房産可永久續簽,5年住滿4年2個月可轉永居;

孩子前程:接受高端教育,西班牙4 所商學院位列世界前十;

投資收益:歐洲四大強國,歐洲金融中心,房價抄底,投資時機,緊随大鳄;

三代移民:壹人申請、子女、配偶及雙方父母可壹同申請;

房産多樣:公寓、别墅、商鋪、住與不住、靈活搭配。



西班牙購房移民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出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


2. 在西班牙購買價值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産


家庭成員:

主申請人、配偶、25周歲以下未婚子女、65周歲以上父母和嶽父母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