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節假日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節日衆多,除全國性節日外,每個自治區、省、城鎮都有自己的守護神節。全國性節日主要有:新年(1月1日)、三王節(1月6日)、聖周(每年4月,時間不定)、國際勞動節(5月1日)、聖母升天日節(8月15日)、國慶節(10月12日)、萬聖節(11月1日)、憲法日(12月6日)、聖靈受孕節(12月8日)、聖誕節(12月25日)。


  富有民族風格的節日有狂歡節、瓦倫西亞的法亞節(火節)、聖周、塞維利亞的四月節、馬德裡的聖•伊西德羅節(又稱鬥牛節)、聖體節、潘普羅那市的奔牛節、聖地亞哥節、西紅柿節、聖皮拉爾節等。


  西班牙人在節日期間舉行露天音樂會、化妝舞會、宗教遊行、施放煙火、歌舞表演、鬥牛等活動,全民出動、盡情狂歡。西班牙人還常常利用節日“搭橋”休假,其中在聖周期間、7-8月份、聖誕節、元旦和三王節期間,紛紛外出休假,幾乎無人辦公。


  西班牙實行每周5天工作制。


  節假日及周末,喜歡家人團聚,不願接待客人。建議有關部門安排訪問及公務活動日程時注意避開上述節日和周末。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