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貝納爾馬德納聯排别墅(西班牙太陽海岸房産)

添加時間:2017.07.0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     貝納爾馬德納聯排别墅位在查爾斯城堡Colomares 紀念碑附近,别墅采用典型的安達盧西亞風格建造,更加美觀醒目。房子明亮舒适。 壹樓為壹間大客廳,從客廳或門口可進入公共區域,配有廚房,現代化家具和優質電器以及廁所。地下室空間轉變為輕快的步調,可用于招待友人,另外兩個房間可作為儲藏室及工作室, 另壹個作為大型洗衣房。


         距離海灘2.5 公裡,隻有5 分鐘的車程。距離馬拉加機場19 公裡。您可以看到美麗的曆史中心,周圍環繞着各種各樣的服務,酒吧餐廳,還有典型的安達盧西亞風格的特别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