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Arenal Golf 别墅(西班牙太陽海岸房産)

添加時間:2017.07.07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 位于貝納爾瑪德納海灘, 太陽海岸的核心及阿羅幼三者間,Arenal Golf 享有絕佳的景觀位置再配上美麗動人的 花園造景及私人的泳池, 提供住護最完善的設施及休閑娛樂, 包含:18 洞高爾夫球場, 健身房以及槳網球及網球俱樂部, 建案有2 房和3 房可選擇 。

    ● 距離Torremolinos 及Fuengirola 僅有11 公裡到馬拉加機場僅有12 公裡, 身為太陽海岸最熱鬧地區之壹, 結合了傳統西班牙村落及現代觀光文化, 在此您可以前往海港, 來趟賞海豚之旅 。

    ● 所有住護皆能使用該建築内的運動設施, 其中包含: 網球場, 闆球場,18 洞高爾夫球并設有三個高爾夫球練習場, 且設有壹個相當大的健身房 。


放假數量
浴室建築面積露台面積
3285-95平方米35-45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