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買房移民政策深受人們的喜愛

添加時間:2017.08.23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這幾年來西班牙的移民政策有所放寬,讓很多投資者都可以有能力移民西班牙,西班牙移民政策跟其房産投資挂鈎,壹方面不僅可以投資當地的房地産市場,另壹方面通過房産還可以帶來移民身份,今天華商移民給大家介紹下西班牙買房移民政策為什麼受到歡迎?

 

 

西班牙購房移民政策比較寬松,在西班牙購置到房産超過50萬歐元以上就可以申請移民,西班牙的房屋産權永久所有,而且西班牙的購房移民受到法律政策,房屋産權不能随便的拆除或者是征用,而且西班牙的房價跟其我國小城市相比差不多。

 

西班牙買房移民政策深受人們的喜愛,因為通過購房移民後可以獲得免費的教育權利,在西班牙購房超過50萬歐元以上就可以申請移民,所以說西班牙的房地産投資還是有巨大的潛力,西班牙的房産購房移民可以獲得巨大的收益空間。

 

西班牙的買房移民政策投資潛力大,購買價值50萬歐元以上的不動産就可以獲得移民需求,而且在西班牙投資房産護型有很多,比如公寓、别墅、商鋪等都可以投資,使得西班牙的房地産投資帶來很大的收益,其中購房移民政策是最佳的選擇,而且西班牙買房移民後還可以享受到醫療保障,所以說西班牙的房地産投資深受人們的喜愛,選擇西班牙房産投資潛力很大。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